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扑风云》上映在即,女主李思晓获德扑豪客赛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3:01:56   来源:网络   

  在即将独家登陆爱奇艺的网络大电影《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里,女主角叶卉子凭借智慧,碾压戏里一干人等,将一手扑克玩得风生水起。而在戏外,饰演者李思晓的传奇更令人惊叹——在经过近19个小时的鏖战,她赢得了MPC26的压轴大戏港元$80,000 豪客赛冠军,抱走243万港元的巨额奖金!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30次报名。其中包括108名玩家和22次重购。最终总奖池达到968万港元,成为澳门扑克杯历史上参赛人数和总奖金数最大的一次。巨额的奖池自然吸引了众多知名牌手,现场可谓星光熠熠、战况激烈。以ChipLeader身份进入决赛桌的李思晓势如破竹,筹码量不断上涨,在场上剩余四位选手时,李思晓的筹码量已经占据半壁江山。最终,她与Qi Xuming进入Head-up阶段,李思晓拥有8:1的巨大优势,与Qi Xuming单挑阶段的第一手牌,李思晓便拿到口袋K,一手牌直接将对手击败,毫无压力夺得$80,000 豪客赛冠军!

  不仅能演会玩德扑的,现实中居然也真的是德扑女王,这样的“本色出演”可谓非常难得。就如李思晓在夺冠后说的那样,“对你们来说,这只是扑克;但对我来说,这就是我的生活,我的生命!”,真心热爱德扑的她,加盟《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这部电影是“展现了真实的德扑世界”。与一票令人审美疲倦的只会洒狗血、搞特效的扑克片截然不同的是,《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是一部地地道道的“走心扑克片”,李思晓还亲自上阵,兼任了影片牌局设计,将过去参加德扑比赛时经历过的经典牌局,有理有据地搬上了屏幕——对于真正玩德州扑克的观众来说,这样的牌局在剧情设置和逻辑上更有吸引力。

  不仅在牌局设计上,《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还从概率学、心理学、牌桌演技、承压力等真实扑克竞赛所需求的技能切入,紧抓细节,全面表现德扑竞技所包含的所有魅力,剪辑,特效表现上也别具一格,真正做到了全片“智商与颜值比翼齐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