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期而遇》定档5.19 张雨绮异国上演变装秀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5:0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电广传媒影业、聚禾影画影业、狮门中国(英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定档5.19,首支预告片也随之公开。预告片中,张雨绮不仅颜值在线,角色层次也更为丰富,开启了一段电光火石般的异国情缘。

电影《不期而遇》海报
 

  片中的女神与男神的邂逅少了老套的浪漫唯美路数,男女主角互相嫌弃频频斗嘴,女神张雨绮更有精彩变装秀,完美hold住各种造型,或清纯或职业或时尚,充分显示了张雨绮耀眼又独一无二的美貌。

  据悉,该片将于2017年5月19日上映,中美文化碰撞所产生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电影《不期而遇》张雨绮颜值在线
张雨绮《不期而遇》电影剧照
张雨绮女神气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