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实力圈粉 应用宝7.0解析前世今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6:0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引发了全民追捧,剧中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浪漫爱情故事,被各大社交平台热议。有记者发现,在应用宝最新的7.0版本中,搜索关键词也可深入、全方位了解到浅浅、夜华的三生三世。

图1: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在新版应用宝中,用户点击搜索框,输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关键词,可看见“全部”“应用”“内容”“评测”四个栏目显示的搜索结果。“全部”栏目中,应用宝会优先推荐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播放平台腾讯视频;拥有原著小说的QQ阅读;以及豆瓣中讨论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笑点、泪点和槽点内容。

图2:应用宝7.0搜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内容“栏目的搜索结果中,用户不但可以了解到哪些应用拥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相关内容,还可以在无需下载该应用的前提下,直接浏览和阅读APP中内容。如猫眼电影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的上映时间,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中直接听相关歌曲,阅读知乎大神们的评论,浏览网易新闻内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报道。更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直接点开腾讯视频,在不下载安装的情况下直接观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

图3:应用宝内无需下载腾讯视频可直接观看

  用户在应用宝中能精准的搜索到需求,是因为全新的7.0版本大幅度升级了智能搜索能力,并结合后台大数据分析,紧跟时下热点,准确匹配和识别了用户的需求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而不是找名称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APP,切中用户所需所想,实现从搜索APP到搜索需求的升级。

  在升级智能搜索的同时,应用宝7.0版本更是拓展了“内容外显“的核心能力,在解决需求搜索的基础上,搭配“内容外显”多样化的展现形式,让用户在无需下载的情况下,直接体验和浏览应用内的内容和服务,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据了解,应用宝7.0版本彻底打破了传统应用商店的样子,不再是单纯的APP下载渠道,而是一站式解决用户需求平台,重新定义了移动应用分发的形态,用更加新颖的方式、前卫的态度来引领分发潮流,成为移动互联网全新的入口级产品。(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