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曝《延禧攻略》选角内幕 因杨蓉不想出演因此找到吴谨言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2 14:5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于正现身上海大学为某节目做宣传,现场很多大学生到场,而于正也在现场讲述了很多,同时于正还谈及了当前十分火热的剧集《延禧攻略》呼吁大家关注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也透露了《延禧攻略》拍摄以及选角的幕后故事,于正表示之所以邀请吴谨言出演魏璎珞是因为杨蓉不想出演这个角色,于是给了吴谨言。

  因为 电视剧《延禧攻略》的热播于正也十分受关注,现场自然离不开有关于《延禧攻略》的话题,对于剧中饰演女主角魏璎珞的演员吴谨言于正十分看好,于正表示自己其实很早之前就一直在关注着吴谨言,而且吴谨言曾经是自己心目中小龙女的第一人选,但是由于一些特别的原因而错过了。同时于正还表示《延禧攻略》魏璎珞最终确定是吴谨言一是因为袁姗姗那个时候已经到期了,而杨蓉又不想出演这个角色,于是就让吴谨言出演了,在于正看来吴谨言十分适合出演这个角色,辨识度很高,而且很认真,不浮躁。

  于正还表示自己签约的艺人他都会给一些机会,给这些艺人准备好一两部出演主角的剧集,论资排辈,而吴谨言签到于正的公司之后,除了已经播出的《延禧攻略》之外,还有两部女主角的作品待播,一部是《皓镧传》一部是《朝歌》两部作品吴谨言都是女主角,而吴谨言本人也凭借《延禧攻略》而走红,成为了当下的人气女演员。

  另外,于正还表示《延禧攻略》第二部不确定,但是会有一个长达6集的番外,番外讲述的是魏璎珞和乾隆皇帝女儿的故事,聂远和吴谨言两人会以老年装出场,很让人期待。目前,《延禧攻略》的番外还在后期制作之中,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