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飞鸿《爱in思谈》抢镜 侯佩岑:“逗他像逗猫”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14:0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昨晚结束的《爱in思谈》第六期节目中,萌系少年黄飞鸿可谓抢镜十足。如果说他在前五期是广告担当,那在第六期中则把自己呆萌的一面抢尽风头,就连“知性女神”侯佩岑都点赞他长得太可爱了!

  在节目中,黄飞鸿不仅外表呆萌,情感方面也暴露了自己可爱的一面。在讲到自己过去跟女友吵架的趣事,黄飞鸿说,如果女朋友说自己是猪,那么自己也会骂对方是猪,并且不停地说“反弹!反弹!反弹!”这让吴昕调侃:“好幼稚!这是在玩吧!”

  而在“男生控诉女生吵架”的环节,黄飞鸿的奇葩情感经历也是让全场都觉得神奇!比如,他控诉自己的女友,因为自己没有把蛋糕十字切而被女友把头按进蛋糕;比如,因为自己上厕所没按手纸虚线遭到女友暴击。

  黄飞鸿的奇葩经历让侯佩岑感叹:“黄飞鸿长得很想要跟他吵架,好像跟他吵架会好玩。长得好萌,像拿棒棒逗猫咪一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