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丝袜美女“小妖撩车”评测 老司机:放开那车冲我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0:36:45   来源:财经新闻网   

  谈到“撩”,貌似是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一次回眸,一个微笑,甚至一句温暖的话,都有可能直击人的心灵,让人感到被撩了。不过这种撩,大概还停留在精神层面,如果想与撩你的人有深入接触,还需要语言或者实际接触。汽车之家论坛上的《小妖撩车》,就巧妙地将意会与实际结合,既撩到了汽车的神韵,又撩到了汽车的内在。

  “小妖”是汽车之家论坛红人馆的一位网络红人,颜值在线,身材火辣。现实中的她是深圳某企业高管,论坛上的她是汽车界的意见领袖。在线上,她经常在论坛发帖,讨论跟汽车有关的一切,并自建栏目《小妖撩车》。《小妖撩车》定位于高端车,豪华车。栏目中,小妖或与网友分享自己对豪车的见解,或发表各款汽车的专业评测。

  不同于业界已有的众多评测,小妖的评测专从女性角度出发,主张发掘汽车和人之间独特的联系,并为网友们推荐符合自身气质的爱车。她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人格,而女人更该给自己好的生活。汽车不仅是代步工具,它能体现车主对事业的追求,对生活的态度。在《小妖撩车》中,小妖每一期都换乘不一样的汽车,展示汽车的不同魅力,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欣赏体验。

  《小妖撩车》从2016年11月16日开办至今,已上线多篇帖子,吸引网友普遍好评和支持。而多年混迹“汽车之家”的小妖,不仅收获了粉丝,也在汽车之家论坛中结识到很多爱车人士。在线下,这些爱车好友们也经常举办跟汽车有关的活动,讨论跟汽车有关的一切。

  见识到真人版的小妖,有网友感叹“丝袜美女不仅帖子写得好,人也很和善,谈起车来独有见解,怪不得帖子那么受欢迎。”也有网友在论坛上对小妖喊话,“放开汽车冲我来”。玩笑归玩笑,但正是在这些支持下,《小妖撩车》一路前行,一路成长,不仅得到了汽车之家论坛红人馆的支持,也成为了论坛红人馆的主推栏目之一。

  拓展阅读

  栏目概览

  《比<媳妇当车模>更好看的<小妖撩车>第一期》

  栏目上线:2016年11月16日

  简介:杰出的驾驶乐趣是宝马一直在向世人灌输的主要价值观。宝马具有畅快的动力、灵活积极的底盘、反应超快的转向等特点,而小妖精作为女生,比较欣赏宝马5系的自启/停系统,反应快、震动小,用起来非常方便自如。同时其车内空间大也是明显优势,乘坐舒适感强,即使翘着二郎腿也没问题。

  《<小妖撩车>第二期 — 撩奔驰的正确姿势》

  栏目上线:2016年12月21日

  简介:第二期小妖精撩的是奔驰C300,白色的外观、干净的颜色,已让人毫无抵抗力。而只有4.7米的车身,还给人更灵活轻快的感觉。内饰方面则简单纯粹,全部采用真皮包裹。整体给人感觉非常优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