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树跨界巨制 联合范玮琪打造新歌MV《陪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3:5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语歌坛治愈系歌手范玮琪,推出全新专辑《在幸福的路上》,首波主打歌《陪你》以一如既往的范式情歌席卷了华语歌坛,并且是电影《令伯特烦恼》的主题曲,新歌《陪你》一经发出,就占据各大音乐平台热搜榜首。

  2月23日,知名化妆品品牌英树牵手范玮琪,全程赞助并斥巨资拍摄《陪你》MV。且英树也将作为范玮琪2017全球巡回演唱会的唯一指定彩妆品牌。

  英树于2016年签约范玮琪为彩妆代言人之后,后续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不只是代言发布会和巡回演唱会,还将在2017年内推出全新系列限量版范玮琪签名口红,在品牌推广的力度上,不得不让人为之赞叹!一次明星与品牌的全新跨界合作模式,这次创新更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

  据官方称,本次范玮琪新歌MV,将会在英树杭州公司拍摄。并且此次英树邀请了台湾著名导演——张清峰执导(张清峰曾为周杰伦、陈奕迅、黄磊等多位著名艺人MV执导),并有专业团队全程策划。

  跨界合作,新歌上线,相信会在全网引起重大的影响,更是英树公司的一次重要发展的里程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