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覃博扬:梦想之花因努力而绽放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5:5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梦想之花因努力而绽放,不断收获成长的果实。覃博扬,以个人首支单曲《奔跑的少年》亮相在大众面前的小男孩,虽说歌声还有些许稚嫩,但是我们能从中感受到他对于梦想的坚持,为了自己心中的梦,不断的向前奔跑。

  今年十二岁的覃博扬早已步入学堂,从刚开始进入学校开始,就表现出了超强的独立性与自觉性,从来不会让父母担心,无论是服装搭配亦或是个人其他事宜,都会力所能及的做完,会听从妈妈的意见,也会向她分享自己的意见,可谓是十足的大暖男。

  喜欢运动,喜欢舞台,喜欢挑战一些未知的事情,在覃博扬的心中,只有更强,没有最强,每次看到电视上有歌唱类的节目,心中的火便会被点燃,眼神中充满了坚定,其表现出来的成熟感超出了同龄的孩子们,这样的覃博扬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呢?

  在与我们谈论到签约经纪公司之时,覃博扬家长表示,也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主要是想多多锻炼孩子。而在公司经过了一系列的练习之后,无论是内在的表达亦或是外在的性格,都让小男孩有了一个质的提高。

  还等什么,让我们期待覃博扬在今后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