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牌买手MRTop陶普先生带你直击米兰时装周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7:2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众所周知,秋冬米兰时装周是世界顶级品牌与大牌设计师云集的超级平台,能来参加米兰时装周的品牌可谓代表着该国的设计水平,在业内外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而参加时装周的设计师也被要求是具有顶级综合水准的设计师。

  堪称国内金牌时尚买手的MRTop陶普先生,此次便收到了米兰时装周的邀请。MRTop陶普先生致力于以高端购物中心为依托,为各区域高端人士搜罗与其身份、地位、品位相匹配的商品,满足各自的形象装扮需求。近年来,MRTop陶普先生穿梭于各大时装秀场,参加时装周的观秀,与设计师进行深入交流与业务探讨,从中汲取灵感,对时尚的见解也愈加深刻。此次顺利解锁米兰时装周这一重要的时尚界盛会,必将为大家带来2017年最新的时尚潮流趋势。届时,来自时尚界的顶尖人物、全球数以千计的专业买手都会聚集在一起,更有一位神秘嘉宾现身时装周,助阵MRTop陶普先生的米兰之行。

  据悉,MRTop陶普先生在米兰除了观看时装秀和街拍之外,还将与多家媒体和直播平台展开合作,令热爱时尚的你足不出户便可领略这场视觉盛宴,并为广大粉丝带去最及时最真实的时尚资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