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曲歌参与环球直播拍摄 清新可爱散发迷人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5 16:1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乌黑的头发、飘逸的长裙,加上清雅秀丽的脸庞,曲歌活脱脱一个小美人。作为全能小童星,曲歌不仅外貌有优势,演技也是日益成熟。近日,“甜美公主”曲歌活力加盟环球直播广告拍摄,活泼开朗的她热情大方,由内而外散发着迷人的气质。

  不论是一个人的演绎,还是与搭档配合,曲歌都无可挑剔,仿佛天生为镜头而生,没有丝毫不适感。镜头中,童星曲歌穿着得体、举止大方、神情自然,显出无与伦比的时尚气质,不自觉吸引着大家的目光。除此之外,曲歌与搭档们玩的不亦乐乎,现场嗨不停,周围充满了活跃又温馨的气氛,曲歌功不可没。

  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小小年纪的曲歌深知其中的道理,越战越勇的她一路乘风踏浪,一步步得到了众多的赏识。每一场表演,都是一次成长,曲歌用行动证明自己,期待她完美的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