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朝女人那点事儿》 定档3月1日 穿越宋朝“谈情说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0:1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装爱情穿越大电影《宋朝女人那点事儿》,由西安魅影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小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小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李龙俊执导,李雪峰、薛雨如、胡桉赫主演,影片已确认定档3月1日全网上映。

  不得志的男青年“意外穿越”

  年轻作家赵吉运在写作方面郁郁不得志而自己的女朋友却混的是风生水起,所以被主编说成是吃软饭的,一气之下和女友潘晓婷大吵一架遂离家出走,不小心把车开进了正在维修的公路上,结果鬼使神差的穿越到了大宋年间的清河县。而清河县很多人的命运却因为他的到来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人分饰两角,能否对角色有准确把控

  《宋朝女人那点事儿》由李雪峰、薛雨如分饰男女主角赵吉运和潘晓婷(潘金莲)。影片展示了主角穿越前和穿越后的生活作为对比和情感铺垫,主角则需要一人分饰两角,因此需要对角色有准确把控。在影片前期宣传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中,演员对角色的出色演绎也获得了观影人员的一致好评。

  主创团队:大环境虽然浮躁,但我们会仍然坚持认真拍电影

  门槛低、周期短、创收快使得网络大电影成为市场的新宠儿,大批新媒体公司和创业团队将目光投向网大,但市场鱼龙混杂,不少人为了利益而过于追求情色和刺激。《宋朝女人那点事儿》主创团队明确表示“大环境虽然浮躁,但我们会仍然坚持认真拍电影”。随着广电政策的收紧,受众观影要求的提升,制作优质的内容才是网大可持续发展的道路。3月1日穿越到宋朝围观潘金莲“谈情说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