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89届奥斯卡颁错奖 《爱乐之城》将最佳影片还给《月光男孩》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5:0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美国时间2月26日晚),第89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众多电影人出席颁奖礼。获得终身成就奖的华人巨星成龙,继去年参加奥斯卡荣誉奖颁奖晚宴之后,当晚也身着中山装出席了奥斯卡颁奖典礼。

  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出现重大失误!最佳影片颁发者——经典电影《雌雄大盗》的男女主角,好莱坞老牌影星沃伦-比蒂和费-唐纳薇,在大声宣布“最佳影片授予《爱乐之城》”之后,竟然发现拿错信封,真正的获奖者应该是《月光男孩》,这对于《爱乐之城》主创来说简直是噩梦般的尴尬。此外《月光男孩》还囊括了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编剧本等重要大奖。

  虽然没能拿到最佳影片,但是横扫14项提名的音乐爱情电影《爱乐之城》不负众望,赢得了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原创配乐、最佳原创歌曲在内的六项大奖,在获奖数量上成为本届奥斯卡的大赢家。

  上届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颁发了最佳男主角奖,《海边的曼彻斯特》里的卡西-阿弗莱克,击败《藩篱》中的丹泽尔-华盛顿,赢得最佳男主角奖。上届最佳男主角得主小李子,揭晓了最佳女主角奖,《爱乐之城》里的艾玛-斯通赢得影后桂冠。

  在最佳外语片奖项角逐中,伊朗导演阿斯哈-法哈蒂执导的《推销员》,击败热门电影《托尼-厄德曼》赢得最佳外语片。由于特朗普签署的禁令,阿斯哈-法哈蒂无法入境美国,其本人也明确反对特朗普的禁令,拒绝参加颁奖典礼。《推销员》的获奖,狠狠印证了好莱坞电影人群体的“政治正确”。影片获奖后,代领人宣读了法哈蒂的获奖感言,这是法哈蒂继《一次别离》之后,第二次赢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法哈蒂在感言中说:“将世界分裂成我们和敌人会产生恐惧,带来战争。外语片可以打破国家和种族的界限,让我们产生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