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辰辰:善良宽容的小棉袄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6:5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树林是小鸟的乐园,大海是鱼儿的乐园,夜空是星星的乐园,幼儿园是四岁半辰辰的乐园。辰辰很喜欢在幼儿园里和小朋友们一起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

  辰辰是一个十分宽容、善良的女孩。手工课上和小伙伴交换自己的手工作品时,辰辰用自己最棒的一个作品换回了小伙伴最丑的一个作品时,她却说“没关系,这也是小伙伴自己用心做的,我很喜欢。”事情虽小,但可以看出辰辰内心的单纯与善良。

  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极佳的辰辰在生活中是个很有主见的小女孩。遇到事情,她会及时的跟爸爸妈妈进行沟通,提出自己的想法。

  生活中的辰辰还是一个十分贴心的小棉袄。爸爸妈妈下班回来晚时,她一定会主动打一个电话,确认他们的安全,并嘱咐爸爸妈妈,不着急,她等爸爸妈妈回家!不仅如此,她还会主动清洗水果,让爷爷奶奶品尝。

  谈到兴趣爱好,舞蹈、音乐、表演都是辰辰的最爱!她两岁多就会模仿电视上的舞蹈动作,表演给大家看。她的舞蹈动作与音乐配合十分的协调,表现出了惊人的天赋。在得到大家的认可之后,她的学习意愿更加强烈,想给家人展示更多技能。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辰辰的爸爸表示:首先,孩子对学习一些新的知识技能不抵触。其次,作为家长想通过签约经纪公司综合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全面发展。

  我们希望辰辰快乐的成长,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