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图秀秀爆红全球 助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海内外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8:0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仙恋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年初五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根据片方公布的数据,该剧上线48小时后,全网播放量便突破了10亿,10天破50亿,开播三周便迈入“100亿俱乐部”。

配图: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宣传照

    影视剧定制特效 开创精准宣发新模式

  该剧的火爆人气,不仅归功于精彩的剧情、演员优秀的演技,当然也离不开有效的宣传推广,这其中就包括与国民修图软件美图秀秀进行的深度合作,而此次与美图秀秀的合作,不但使该剧红遍了国内,而且在该剧上线前就将知名度打响海外,引发了业界关注。

  2017年初,美图秀秀凭借“手绘自拍”爆红全球,先后登顶俄罗斯、立陶宛、乌克兰、拉脱维亚、香港等八个国家和地区App Store免费总榜。截至目前,手绘自拍全球使用次数已突破4.6亿次,其中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定制的手绘特效成为人气最高的特效之一。

  为有力的推广该剧,美图秀秀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曝光资源,堪称美图秀秀跨界品牌合作史上的“超豪华套餐”:为该剧定制印有剧名Logo的手绘自拍专属特效“古典美人”;在美图秀秀手绘自拍爆红社交网络及电视剧播出前期等关键节点,提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专属欢迎页、H5页面、边框等十分丰富的定制物料,让用户从点开美图秀秀,到使用软件美化图片,再到玩H5进行页面互动,都包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古典浪漫氛围当中。

    “古典美人”手绘特效爆红全球 《三生三世》未播先火

  值得一提的是,美图秀秀为该剧定制的“古典美人”专属特效,在全球同步推出后,深受海外用户喜爱,他们以体验这种极具中国风文化的特效为时尚,使该特效一时间在Twitter、Instagram等国外各大社交平台上成为分享潮流。

  Buzzfeed、Business Insider、《时代》、《每日邮报》等海外知名媒体对这种潮流现象争相进行了报道,为该剧在海外带来了极大曝光量。

配图:海外网友体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古典美人”特效

  除了提供丰富的曝光资源,美图秀秀还携手该剧的人气主演,在微博平台上发起热烈的#一键桃花手绘#专属特效体验活动。杨幂、迪丽热巴、于朦胧等主演明星一起玩,加上美图秀秀官方微博的助推,该话题上线仅6天就突破了1.3亿阅读量,人气相当了得。

  有了明星互动,该活动得到了诸多娱乐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凤凰网、网易等一线媒体对活动及明星的播报,让该剧在播出前就声名大噪。

配图:杨幂、迪丽热巴邀网友一起“一键桃花手绘”

     海量用户+国民软件 美图秀秀展现强大平台优势

  美图秀秀手绘特效全球超4.6亿的使用次数、微博互动的话题引爆、海内外媒体的海量曝光,美图秀秀成为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的有力推手。通过此次深度合作,美图秀秀再次展现了其强大的平台推广优势。

  在新媒体推广方式逐渐取代传统媒体推广的今天,品牌商越来越重视通过与互联网产品合作来提升品牌的曝光度。而在这种趋势下,包括美图秀秀等一系列拥有海量用户及高知名度的应用平台,将成为品牌商炙手可热的宣传渠道。而对于美图秀秀等产品而言,未来也将在影视剧宣发、品牌推广、事件营销等方面,展现出更大的平台价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