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火麒麟4年拍几十部戏 黄天崎很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08:3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童星似乎随着现在影视圈的火热越来越多,有些童星可能演一个角色就火了,有些童星却默默地演了很多戏,但名气还不大。比如火麒麟及沈安扮演者黄天崎,他只是默默拍戏,几乎不参加商业活动,曝光率并不高。

《三生三世》火麒麟4年拍几十部戏
 

  在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两个泪点居然是离境和火麒麟的离别以及凤九割尾刻名,当火麒麟说:我还可以回来找你吗。看着小麒麟眼里的不舍,网友纷纷泪奔道:去哪找那么忠诚的火麒麟啊,我也要养一只。黄天崎演技在线,稳稳的,完全进入角色啊。

  而在另一部热播剧《大唐荣耀》中,沈珍珠的弟弟沈安在指认凶手何灵依时,把害怕的情绪抓的很准,尤其是指认之前脸上还挂着泪浑身发抖,黄天崎的演技令人十分震撼。黄天崎在娱乐圈4年没有变得世故、油滑。他会弹吉他、架子鼓、钢琴,歌唱的也特别好,篮球、乒乓球也不错,最最关键的还是学习很好。

黄天崎很努力
 

  他曾参加一个少儿综艺节目《真的很好玩》,黄天崎号称百科小达人笑傲通关,表现能力杠杠的。据悉,黄天崎出生于2004年,从2012年11月开始拍电视剧,4年间拍了几十部剧,而他所演的戏不少都是热播剧。例如:《古剑奇谭》、《活色生香》、《锦绣未央》、《老九门》、《诛仙青云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都是十分有人气的电视剧。还曾两次扮演过*小时候,一个是《古剑奇谭》里的童年韩云溪,一个是民国剧《活色生香》里的小宁致远,除此之外,林更新、刘恺威、张翰、付辛博、陈翔等明星的小时候也都是这张脸。

  拍戏的过程其实并不简单,黄天崎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火麒麟的戏份时,火麒麟是特效化妆,每次上妆需要四个小时,卸妆需要两个小时,每天需要坐在那儿6个小时不能动不能说话,这对于孩子来说,真的是极大的考验。童星戏份通常不会很多,但他们不仅要演戏,还要兼顾学业,曾曝光了一张黄天崎在片场写作业的照片,堪称片场清流。难怪弹幕中一直在跳:火麒麟写作业去了。

黄天崎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热播剧《大唐荣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