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子大了》职场特辑 李梦颖郭麒麟感情遇“神助攻”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10:2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郭麒麟、李梦颖领衔主演,郭德纲、于谦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持续热播。李梦颖饰演甜美可爱的咖啡店服务生小珍,青春靓丽的外表和活泼开朗的个性获得了咖啡馆所有人的关心和喜爱。值得一提的是,郭麒麟饰演的大林对小珍一见钟情,虽然迟迟不敢表白,但是咖啡馆上上下下包括小珍都看穿了大林的心思。此番突然出现一位新服务员“嘟嘟”,不仅威胁到李梦颖郭麒麟的职场地位,同时也让两人持续升温的关系产生了变化。

李梦颖
李梦颖郭麒麟
 

  新员工引发职场风暴 李梦颖郭麒麟地位受威胁

  剧中,咖啡店老板被投资事宜冲昏头脑突发奇想聘请了两位画风独特的新员工,一位只会说不会做的咖啡师和一位穿着火辣的女店员“嘟嘟”。而嘟嘟时不时地向郭麒麟放电,也引得李梦颖心里不舒服。同时,对顾客过分热情的嘟嘟也造成了很多麻烦,对工作负责的李梦颖还不得不为她收拾残局,混乱的场面令人心烦意乱。

李梦颖郭麒麟欢喜冤家
李梦颖林子大了
李梦颖甜美咖啡店员
 

  李梦颖吃醋生气引发心理变化 奇葩同事成“神助攻”

  虽然职场危机不断,但是嘟嘟作为“情敌”的出现却让小珍发现自己也对大林有一丝好感,只是在朝夕相处时忽略了这份情愫。此次新同事出其不意的推波助澜促进了大林和小珍的相互了解,两人的最终发展引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