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子大了》热播 李梦颖惊艳变装看呆郭麒麟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09:0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郭麒麟、李梦颖领衔主演,郭德纲、于谦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持续热播。李梦颖饰演一位在咖啡店工作的年轻女孩小珍,青春可爱、甜美呆萌的形象被观众称为“最美服务生”。剧中,郭麒麟饰演的大林对小珍一见钟情,却迟迟不敢表白,因此也发生了很多搞笑的情节。

李梦颖
李梦颖呆萌可爱
 

  李梦颖唯美长裙惊艳亮相 郭麒麟按耐不住大胆“表白”

  虽然大林第一天在咖啡馆工作时就喜欢上了小珍,但是害羞腼腆的他一直都默默示好却不敢表白。神经大条的小珍不仅没有发觉爱慕之情,反而对待大林像哥们儿一样。剧中,小珍直爽的个性让她和咖啡馆的人打成一片,以至于大家都忘了她女孩子的一面。此次惊艳变身,小珍会怎样吸引大家的目光,郭麒麟又将作何反应,令人拭目以待。

李梦颖惊艳变装
李梦颖林子大了
 

  李梦颖郭麒麟互存丑照 戏内戏外爆笑不断

  剧中小珍和大林这对欢喜冤家互怼不停,戏外也发生了很多趣事。郭麒麟更是会存下李梦颖的丑照,在拍戏时突然间放到李梦颖面前想要让她笑场。然而李梦颖表示自己的定力很强,没有让他得逞,但是后来自己也学会了用丑图故意逗笑郭麒麟,每次都会成功,让她很有成就感。更多精彩剧情,请关注今晚八点搜狐视频《林子大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