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自月亮的我》现最萌身高差 长腿女矮个男擦爱情火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09:1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夏嘉伟自导自演的电影《来自月亮的我》正在热映。此片是以新时代月老为主题,而牵引出三段牵线姻缘的故事。这三段因缘中,有日久生情的爱、有难以开口的爱、也有时过境迁的爱,颜丹和黄兴飞正是演绎了一对因琐事而闹分手的爱情。

陈涛背苏雅
 

  长腿美女苏雅和矮个男人陈涛,这一对电影中难得的最萌身高差情侣,却成为最让刘二八头疼的任务。接吻也要借助凳子都无法撼动他们的感情,却因为AA制、月光、租房等问题,将他们的爱情一步步打垮。陪伴了八年的恋人,却因“房产证写谁的名字”这一历史性难题彻底崩盘。

陈涛苏雅峰回路转
 

  刘二八为两人的感情走到这步田地而感到可惜,故施展法术、假扮劫匪、甚至闯到家里劝解。在这几番周旋中,两人渐渐回忆起之前无物质的爱,是多么多纯粹,故决定重归于好。就如剧中刘二八所说的一句话:“错过了的爱只要肯回头,总有心相印的那一天。”

苏雅和陈涛嬉戏
陈涛苏雅甜蜜回忆
苏雅、陈涛反萌身高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