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自月亮的我》上演神助攻 不要三生爱恋只要一世独宠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08:2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在影院热映的《来自月亮的我》中,月老的徒弟刘二八需要促成三段姻缘才能重返天庭,却经常好心办错事,导致受他“垂青”的小情侣颇受磨难。其中,王大力和孙思怡就是一对受磨难的情侣。

孙思怡、王大力
 

  原本王大力和孙思怡就被“谁先表白谁吃亏”的亲友理论费力伤神,再加上半路杀出来的刘二八硬生生搅和了一场告白,使得两人的爱更难以说出口。但是,当王大力看到孙思怡遇到危险时,不惜性命救下心爱的女人,感动了刘二八。故刘二八念动咒语回到事发之前,拯救了这对有情人。

孙思怡深情望王大力
孙思怡推王大力
 

  在电影上映期间,《来自月亮的我》就大受观众好评,观众们直呼“良心之作”“太过瘾了”。据了解,在拍摄花盆那段戏的时候,夏嘉伟、何雨霏、赵耀星第一次被花盆砸到懵。但是为了追求拍摄的真实性,三位主演均被砸好几次,特别是身为女孩子的何雨霏,表示道:“真的很痛很痛”。

王大力欲表白孙思怡
孙思怡与王大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