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圆圆邵兵加盟院线电影《坏爸爸》 演技颜值均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08:4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新锐导演兰城序执导,赵圆圆担任女一号的院线电影《坏爸爸》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华表奖影帝邵兵倾情演绎“坏”爸爸,片中,赵圆圆和邵兵首次合作出演叔侄关系。此次发布会场面温馨热烈,著名演员邵兵、孔琳,青年演员赵圆圆、孙绍龙等接受访谈。

赵圆圆邵兵加盟院线电影《坏爸爸》
 

  《坏爸爸》出品单位深圳东方明星谷影视公司是一家集影视出品制作、宣传策划、IP研发等多领域于一身的业界高水准影视公司,被国家广电总局载入《2016年中国广播电视年鉴》,《坏爸爸》是该公司重金打造的一部高水准、高制作的院线电影,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目前,电影《坏爸爸》剧组正在紧张的工作,预计4月中旬杀青,有望于今年重阳节期间与全国观众见面。

演技颜值均获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