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自取其辱!邓超追问小花妹妹爱爸爸还是爱妈妈 小花妹妹的回答亮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09:1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娱乐圈很多人都是女儿奴,逗比超哥也不例外,有了女儿小花之后超哥完全被碾压,小花妹妹不愧是霸王花,超级帅气呢,有时候连自己的爸爸都怼,毫不留情的怼。

邓超与女儿小花

  28日晚间,邓超通过微博晒出了一段视频,并且配文:“有些事情要适可而止”。视频中邓超带着女儿小花妹妹出行,用儿童车推着小花妹妹前行,邓超还追问小花妹妹爱爸爸还是爱妈妈,小花妹妹表示爸爸妈妈都爱,而超哥不死心,非要让小花妹妹选一个,结果小花妹妹十分干脆的表示爱妈妈,这让超哥很伤心。

一家四口

  之后超哥还在微博下评论表示自己可能是一个假爸爸,还留言“是不是每个父母都问过相同的问题”、“是不是每个孩子都被问过相同的问题”、“你们是怎么回答的”等等,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厉害了 word小花妹妹 ”、“不愧是家里的霸王花,就是霸气十足”、“超哥有些事情真的要适可而止,千万不要自取其辱”还有人模仿小花妹妹的口吻:“叫你不要再逼问我,你这是在自寻死路”更有网友放出了鹿晗和等等的照片安慰超哥,表示:“超哥不怕,你还有两个儿子。”这评论也是没谁了。

 

  邓超与娘娘孙俪结婚之后在2011年迎来了第一个孩子等等,2014年又迎来了小花妹妹,儿女双全,生活十分幸福美满,而超哥也时常通过微博晒出了两个孩子的照片,很有爱很温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