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豆得再下线?王思聪认领大熊猫起名“萌七”疑示爱新欢张小萌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1:0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又换女友了?相关媒体表示,王思聪在2016年11月的时候认领了一只大熊猫,并且为熊猫起名为“萌七”此举意思示爱新欢张小蒙。

王思聪
张小蒙
 

  此前,有网友看到了王思聪与朋友聚餐的画面,画面中坐在王思聪身边的不是豆得,而是另外一位女子,这个女孩子正是网传的王思聪新女友张小蒙,这不禁让网友们感叹“豆得又下线了,这也太快了”因为上个月19号还有网友目睹了王思聪与豆得一同逛街吃饭,如今身边的女伴又换成了张小蒙,着实让人感到很惊讶。

  除此之外,网友们还爆料表示王思聪在2016年11月的时候认领了一只大熊猫,为熊猫起名为“萌七”而张小蒙的微博名字为“张小蒙萌萌”,张小蒙也曾在微博转发了熊猫的视频,表示想去抱抱我家七七,网友们问张小蒙七七是谁,虽然张小蒙没有回答,但是有网友表示七七就是王思聪认领的那只熊猫。因此网友们猜测王思聪认领熊猫是在示爱张小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