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外美丽海岛拍摄真人秀,超详细的花絮内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0:3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广东卫视2017年第一档大型海岛爱情观察类真人秀,如果说《海岛之恋》最大的两个标签是“海岛”“恋爱”的话,那么“真实”就是节目的第三个大标签。

  “真实、浪漫、唯美是我们最初打造这档节目的初衷。我希望嘉宾们在海岛上褪去综艺的光环,以年轻一代人最真实的姿态去面对旅行中遇到的各种状况。”——广东卫视总监余得通在节目拍摄前如此表示,“真实的美景、真实的嘉宾、真实的爱情旅程,我希望每一帧都能彰显这档节目的真情真意。”

  告别纯朴美丽的美娜多之后,岛主“杨森”带着众嘉宾来到了马来西亚的诗巫岛,继续他们充满挑战的海岛爱情之旅,在这座美丽的海岛上,在马来西亚大家究竟经历什么故事?

马来西亚诗巫岛全貌

  别着急,今天小编就请来《海岛之恋》总导演黄健以及节目的编导们,还有“岛主”杨森与我们一起分享马来西亚的点点滴滴!更多节目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广东卫视《海岛之恋》!

  小编:请问马来西亚有什么别具特色的风土人情,或值得一看的美景能够分享给观众朋友们吗?

  黄健导演:首先,马来西亚这个岛相对比较有原生态气息。在这岛上有很多的野生动物,我记得有一次我们编导组开会到深夜两三点,在会议结束之后就看到一群野牛突然从山上冲下来,我第一次看到野牛的时候整个人都十分震惊,就好像雕塑似的一动不敢动。

  此外,岛上还有极具特点的一种动物——巨蜥,巨蜥长度可达一米五到两米,外型有点类似科莫多龙。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只一米五多的成年巨蜥,外形看上去简直和鳄鱼无差,而且奔跑也十分迅速。不过这种动物看似凶猛,其实特别怕人,对人也没有什么攻击性,一看到人走近就马上逃跑了。

《海岛之恋》马来西亚拍摄期间,编导偶遇未知野生动物

  小编:印象最深的是哪个取景地呢?这些地方有什么吸引人的因素?

  黄健导演:印象最深刻的取景地是在马来村。马来村的居民人口特别少,民风淳朴,由于村民比较少的缘故,村子里通常都比较安静,并且他们的每栋房子都是独立建筑,村民们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风格来装饰自己的房子。

马来村房屋

  我印象特别深的是一栋绿色的房子,它的主人在外墙挂满了贝壳,并且在花园种满花朵,观赏的时候就好像身处梦幻童话世界一样。各色各样的房屋建筑,让我们对马来西亚的这个海岛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在接下来的《海岛之恋》剧情中我们也将为观众呈上最迷人的马来村的风情。

  小编:有没有哪些拍摄趣事值得跟观众朋友们分享一下呢?

  黄健导演:提到趣事,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每逢周六节目播出的时候,由于马来西亚的海岛上没有有线电视,大家又十分期待可以在电视荧屏上观看播出的节目,于是我就想了个办法,将片子投影到电视上。每逢周六晚大家便坐在一起观看,假装是电视上正在播出的节目。

  另外,因为我们所拍摄的地方信号非常差,只有到大海上才能收到信号,为了及时观看节目,我们在节目播出的时候就集体在船上看直播,那船晃呀晃的晃晕了不少人呢!虽然拍摄条件很艰苦,但是我们也能苦中作乐吧!也为拍摄的艰辛增添了一分情趣。

  嘉宾和编导聚集码头观看《海岛之恋》,荔枝网直播《海岛之恋》,观看链接:http://v.gdtv.cn/star/hdzl/

  “交通基本靠走,通讯基本靠吼,吃饭基本靠抢,娱乐基本靠想。”这就是我们总结的马来西亚海岛生活。另外,在马来西亚紫外线实在是太强,防晒霜几乎是无用的,晒出不同肤色都是小事,有很多伙伴都是晒伤、晒脱皮的。

《海岛之恋》总导演黄健,手臂上也晒出了两种肤色

  此外,拍摄期间还有一件让我印象特别深刻、也特别感动的事情。记得有一天我们拍通宵的夜戏,由于遇上了马来西亚的雨季,整晚暴雨便不停的下,还夹杂着电闪雷鸣,原本一两个小时可以拍完的戏,我们却拍了一个晚上。但是在拍摄过程中大家都没有一句怨言,所以我认为我们摄制团队之所以能够克服种种难关,最重要的还是彼此间的信任

  小编:团队在马来西亚拍摄期间有没有遭遇到什么难关或险情?

  黄健导演:我们这一次在马来西亚拍摄过程中遇到最大的难题就是刚才提到的,我们遇到了马来西亚的雨季。在拍摄过程中经常拍摄到一半突然天降暴雨。大雨将至,受遭殃的不仅仅是不耐水的机器,就连摄制组人员也都备受煎熬。

多雨的热带气候,让《海岛之恋》拍摄极其艰苦

  这里要说的就是,无论是摄像工作人员或是嘉宾,大家都是非常敬业,不管遇到什么突发情况,他们都一直在镜头前面呈现出最佳的精神面貌。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视觉体验,摄影团队经常会到一些艰险的地理环境,比如悬崖、礁石等,因此在拍摄上也有一定的难度,毕竟海里面的礁石只有等退潮的时候才会显露。

  还有一次拍摄,我们需要通过不同的路线到达同一个地点,有一条路线是需要翻越礁石才能到达,没想到我们有一位摄像差点掉到了水里!场面可谓十分艰险!

  小编:请问下“爱情岛主”,九位嘉宾在镜头前的表现是否令人满意?尤其是在马来西亚的旅程中,有没有什么亮眼表现?

  “爱情岛主”杨森:其实大家的表现都是非常棒的,因为每个嘉宾在节目里面都有各自的个性,所以他们只要把各自的个性差异真实的呈现在镜头前其实就已经非常亮眼了。像喜欢潜水的喻文,从私底下的点点滴滴,大家完全能够感受到她对大海的喜爱;身为歌手的Lincoln,平日非常喜欢唱歌、跳舞,整个人都很积极、阳光,所以给人很温暖的感觉。

众嘉宾合影

  虽然在播出的节目中,玟曦好像总是一副小公主的模样,但是她很能观察身边的人,大家在节目中也能看到,她的个性中其实也带有敢爱敢恨的一面;至于她的“心上人”边策,在节目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别看他有时候好像酷酷的,其实他只是不擅长表达,和玟曦组成搭档,其实还是能看出会他也有大男孩手足无措的一面。

  另外,在第五期节目中因为荣荣的离去,罗密欧显得有些心情失落,不过在生活中他还是保持着意大利人一贯的优雅和体贴,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大家。至于爱情“砖”家刘汗,最近的他似乎有些“躁动”,也许是春天到来了,平日里总是负责搅局的他竟然也有如此痴情的一面,令我们十分感叹!

  除了以上几位熟悉的嘉宾,节目后面还会陆续增添其他的新嘉宾,比如“健身达人”成美曦和“爱美小王子”杜亚飞、“音乐才女”Vivi,我们也十分期待看他们在此后的节目中,能不能打破九位嘉宾原有的固定格局。他们又有哪些化学反应?这就留给大家在节目中亲自揭晓谜题吧。

  小编:作为“爱情岛主”,您是怎么看待剩下的嘉宾情侣的故事发展的?在双方互选的环节各位嘉宾的选择当时有没有让您感到出人意料?

  “岛主”杨森:正如节目本身的口号所说,“爱要用心去发现!”九位嘉宾从相知到相识,从互相仅仅只是有好感到相爱的这个过程,不是节目当中所呈现的这八十分钟的量能够体现的。

  他们的每一次接触、他们的每句话、他们的每个动作都可以表现出嘉宾情感之间微妙的变化。我相信这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去积累的。节目播出至今,我更希望的是观众们可以继续锁定我们的节目,亲眼见证之后各期嘉宾们的情感纠葛变化,一切的可能皆有可能!

  小编:对于新加入的两名“补位”嘉宾成美曦和杜亚飞,“岛主”是怎么看待的?

  “爱情岛主”杨森:其实新的补位嘉宾的出现,不仅仅让观众好奇接下来嘉宾的情感变化,很多原先的嘉宾也是十分期待的,因为他们有了更多机会去争取,期待着更有感觉的人出现。

“爱美小王子”杜亚飞(左边)、潜水达人喻文(右边)

  所以在其他补位嘉宾尚未登岛之前,其他的一众嘉宾也正在翘首以盼。但等到真的出现之后,故事却更显得一波三折,嘉宾之间出现了一些微妙的平衡倾斜,我希望大家能够密切留意节目中各位嘉宾的变化。节目当中的新出现的二位嘉宾都是独具特色的,他们会更加的敢爱敢恨或者更加的独树一帜、有自己的特点,相当于每个人都自己的表情符号,所以新的情感线十分值得期待!

《海岛之恋》摄制团队在马来西亚诗巫岛大合照

  想看马来西亚诗巫岛海底世界有多美丽?

  想看男女嘉宾的情感纠葛故事有多精彩?

  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海岛之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