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勒比海盗5》曝正式海报 大反派哈维尔·巴登抢镜德普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6:2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暌违六年,加勒比海盗传奇再掀波澜!作为全球知名的系列电影,加勒比海盗从第一部开始就拥有不少粉丝,而即将于5月26日上映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更是汇聚了不少人期待的目光。在2日上午发布的《加勒比海盗5》正式海报,也让观众对影片的期待更近一步。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首曝正式海报
 

  2日上午,《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北美正式海报在包括迪士尼电影官方微博等渠道全面发出,粉丝们喜爱的杰克船长即将开启新的冒险。在公开的海报中,以经典服饰登场的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饰)手拿着剑看向镜头表情严肃,一旁围绕着天文学家卡琳娜·史密斯(卡雅·斯考达里奥饰)和年轻皇家海军亨利(布兰顿·思怀兹饰),最后面则是令人闻风丧胆的萨拉查船长(哈维尔·巴登饰),他的脸已经开始破碎吓人。在海报众人的下方,还有两头怪怪的牙尖嘴利的生化鱼,看上去像是与反派船长一伙。

  同时《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也发布了超级新预告,平静的海面上一艘船正在航行,甲板上的水手发现了一只奇怪的鸟,当他晃神再看时,鸟已经飞到了他的面前扑腾着翅膀。随后德普杰克船长与奥兰多·布鲁姆也全部露脸,巴博萨船长、哈维尔·巴登饰演的大反派萨拉扎船长也纷纷出现!“这个五月,亡灵肆虐,加勒比海,所到之处,无人幸免。”随着杰克船长感叹着海盗生涯,我们将再一次感受他时而幽默时而认真的性格和独特魅力。

剧照
剧照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由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联合执导,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哈维尔·巴登、杰弗里·拉什等人主演,讲述了令人闻风丧胆的萨拉查船长率领着一众夺命亡灵水手逃出了百慕大三角区,他们扬言要杀尽世上所有的海盗,头号目标就是杰克船长。而为了改写命运找到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杰克船长被迫和聪明美丽的天文学家卡琳娜·史密斯以及固执的年轻皇家海军亨利联手出击出击,对战最可怕的敌人,5月26日北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