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勒比海盗5》热映 盘点约翰尼-德普的重要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3: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已于昨日(26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院线了,上映首日收获票房1.29亿,带着单日票房都涨了3倍。而《加勒比海盗5》的上映,我们喜爱的德普叔又回来了,电影中用高科技+化妆带来的青年时代杰克船长也让人眼前一亮。

约翰尼·德普(资料图)
 

  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约翰尼·德普从1987到2017年的重要作品,看看德普是怎样从年轻能嫩出水的帅气小鲜肉变成今天可帅气可邋遢的大叔的,《剪刀手爱德华》《理发师陶德》《加勒比海盗》系列,《爱丽丝梦游仙境》等都在其中,哪一部又是你的最爱呢?

  《龙虎少年队》1987

 

  该剧讲述一群长相年轻的警官进入校园卧底,侦查美国青少年关于吸毒、酗酒、枪械的案件,这时候的德普“嫩得能掐出水”,该剧也让他成为全美的青少年偶像,迅速成名。

  《剪刀手爱德华》1990

 

  德普和导演好友蒂姆·波顿合作了至少8部作品,而第一部正是《剪刀手爱德华》,在片中饰演的机器人爱德华是德普的经典形象之一,德普也凭此首次获得金球奖提名。

  《不一样的天空》1993

 

  德普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的影片,那是两个帅气男星的嫩组合时代,而现在的两人都是大叔了。

  《艾德·伍德》1994

 

  一部自传形式的剧情片,德普在片中饰演的男主人公艾德·伍德,正式著名的美国Z级片导演,以拍烂片而著称,但因为他不懈的努力和对电影的执著追求而受到后人的尊敬。

  《英雄少年历险记》1997

 

  这是德普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合作的演员还是马龙·白兰度,但是该片并没有上映,只是参加了当年的戛纳电影节及东京国际电影节。

  《加勒比海盗》系列(2003-2017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系列电影之一,《加勒比海盗》系列的前四部电影已经在全球狂赚37亿美金,圈粉无数。而正在上映的《加勒比海盗5》更被称为“整个系列中最好看的一部”,画着眼线、看上去脏兮兮的杰克船长也成为德普演艺生涯中最具代表性的角色。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2005

 

  和老友蒂姆·波顿合作的另一部著名电影,德普在片中扮演一个怪异的巧克力工厂主人。虽然是一部童话故事,但却充满了黑暗色彩,片中的5个小孩除了男主角小查理,其他人都有着功利心强、性情暴躁、傲娇自我以及暴饮暴食的毛病,最终结局不太好,也是从另一个角度展现如何教育小孩子。

  《理发师陶德》2007

 

  德普凭此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影片剧情性强,在惊悚恐怖的氛围下又充满温情。德普饰演的陶德拿起剪刀,开始自己的复仇之旅,他要向邪恶的法官复仇,救出自己的女儿乔安娜。

  《爱丽丝梦游仙境》系列2010-2016

爱丽丝梦游仙境

  改编自童话的3D立体电影,影片带观众进入了一个奇妙世界,德普饰演的疯帽子外表浮夸,是个急性子,他也是爱丽丝真正的朋友,在其他人不愿相信爱丽丝的时候依然坚定地站在爱丽丝身边,勇敢无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