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力女都奉顺》公开最新剧照 朴宝英与朴炯植的甜蜜同居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7:0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最新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已经在上周播出了第一二集,该剧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收视率更是在第一集就突破了3%,第二集的收视率则是达到了5%以上,这样逆天的收视率也打破了JTBC电视剧有史以来的最高收视,让人表示惊讶,朴宝英和朴炯植的人气真的很大发。

剧照(1)
剧照(2)
 

  备受好评的该剧接下来的剧情也让人十分期待,朴宝英饰演的都奉顺因为从小力气很大因此阴差阳错的成为了朴炯植饰演的安敏赫的贴身保镖,为了能够让自己更加安全,安敏赫要求都奉顺与自己同住,这样自己才能放心,因此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在剧组新公开的剧照中,朴宝英和朴炯植两人十分甜蜜,两人在同一张床上睡着了,然而第二天早上醒来两人都十分惊讶;而另外的剧照则是朴宝英独自一人在电影院的场景,在电影院里都奉顺觉得电影的主角与自己同病相怜,于是哭的眼泪汪汪,与平日里的样子完全不同,这也让白卓头目帮的人感到很诧异,究竟朴宝英看了怎样的电影让自己感同身受,这还需要在第三集中揭晓。

剧照(3)
朴炯植
 

  虽然该剧目前只播出了两集,不过观众们对该剧的评价很高,因为该剧不仅仅是一部搞笑的青春爱情电视剧,而且还夹杂着复杂的案件以及悬疑故事,让观众们表示十分好奇,究竟男主有着怎样的复杂身世,身为游戏公司社长的他是被什么人所威胁又处在什么样的险境之中,都奉顺能否与安敏赫一同战胜这些危险,两人之间的爱情又会有着怎样的发展,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纷纷等着第三集的到来。

  《大力女都奉顺》讲述天生力大无比的都奉顺爱上天马行空的男子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于每周五周六晚间23:00(韩国时间)进行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