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力女都奉顺》收视率再度上涨 成JTBC历年收视最高的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4 09:5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宝英、朴炯植以及金志洙等主演的JTBC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已经在昨晚播出了第三集,第三集的收视率再度高涨,达到了6.081%,成为了JTBC电视台历年来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真的是厉害了!

大力女都奉顺
 

  《大力女都奉顺》在2月24日迎来首播,首播收视率就达到了3%,这也是JTBC电视台首播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第二集该剧的收视率再涨一成,成功突破5%,超过了此前的《密会》,同时该剧也在首播的时候就完成了主演们的收视公约,电视剧还没有播出之前,三位主演就许下了收视公约,表示如果收视率突破了3%就进行街头抱抱,而因为精彩的剧情和演员们的强大号召力,该剧在首播的时候就已经达到了3%,这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主演们的街头抱抱。

  昨晚播出的第三集中,朴宝英饰演的都奉顺和朴炯植饰演的安敏赫两人之间的感情又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一种别样的情愫在两人之间默默蔓延,而都奉顺的妈妈则是两人之间的神助攻,这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两人之间的感情戏;除了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线之外,男主角和男二号之间的对手戏也让观众们表示好笑,两人一个正直呆萌,一个妖娆可爱,真的是超级让人大笑的一对,简直基情满满。电视剧故事很搞笑,演员们的表现也十分精彩,让人深深的陷入到剧情中无法自拔。

  目前,该剧仅仅播出了三集收视率就已经达到了6%以上,这也让观众们超级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同时也期待着该剧的收视率能够再创新高,创造新的收视神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