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力女都奉顺》收视率依旧排在第一位 朴炯植-朴宝英CP成为关注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8 10:0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电视台深夜剧《大力女都奉顺》昨晚播出了第7集,第七集收视率为6.834%,虽然比上一集降低了一些,但是依旧是同时段的第一位。

 

  《大力女都奉顺》开播以来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收视率也一路上涨,首播就已经突破了3%,完成了主演们的收视公约,此前演员们表示如果电视剧收视率达到3%就会举行拥抱见面会,而在电视剧首播的时候就完成了这个目标,因此主演们也在上周履行了收视公约活动。而该剧的收视率也远远不止3%,最高更是达到了8%成为了JTBC电视台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观众们对电视剧的评价也很高。

  虽然是深夜档电视剧,不过依旧阻挡不了观众们的热情,充满着搞笑加悬疑的剧情,男女主角之间的浪漫生活都吸引着观众们,尤其是朴炯植和朴宝英两位主演,简直让观众们喜欢的无法自拔,两人年龄相仿,颜值都很高,看起来十分般配,CP感也很强,让人十分喜欢。而且两人的演技也很好,让剧情更加多了几分精彩的看点。昨晚播出的剧集中,两人的甜蜜约会更是让人少女心爆棚,虽然目前还没有真正进入主线,不过观众们表示希望编剧后面不要太虐,一定要是圆满的结局。

  另外,《大力女都奉顺》由李亨民执导,白美京编剧,朴宝英、朴炯植、金志洙等主演,讲述天生力大无比的都奉顺爱上天马行空的男子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将会在今晚播出第8集,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