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爸王栎鑫“学不能停”现身广州 自爆要为女儿囤课过四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8:00:46   来源:网络   

  3月2日,此前凭借青春网剧中“路星河”一角实力圈粉的王栎鑫现身广州大学。作为沪江网校四级智能课程的明星推荐官,这位海豚音王子不仅在台上凭借《最好的我们》大秀了一把唱功,还在现场与众学子畅聊,大方分享学习、考试、八卦等接地气的话题,High翻现场。

  活动当天,王栎鑫一身“学生”打扮,颇有一种偶像剧中暖男学长的感觉,让粉丝们大呼“帅炸了”。谈及此次沪江网校推出的四级“通关神器”,王栎鑫笑言,“是一种很先进的学习方式,学习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课程和老师非常重要。”他还提醒学子们29元的课程很实惠,还有签约保障可免费重修的机会,但不要因为这样就松懈备考,要充分利用102节课时认真学好英语。因为无论是出国旅行、工作生活,还是他现在从事的演艺事业,学好英语都十分重要。

  早已是全民偶像的王栎鑫,除了在歌唱事业蒸蒸日上,在电影和网剧中更是频繁展现出不俗的影响力,尽管工作日益繁忙,王栎鑫依然没有放弃利用碎片时间充电的机会。在与沪江网校名师阿笠老师以及现场观众的互动中,王栎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他表示,自己需要赶戏赶通告、工作时间弹性较大,很难有一整块的时间学习,因此他觉得,“在线学习是一种很高效的方式,还会有老师及时进行辅导。它能让教育更公平,未来的孩子如果有这样的教育教学方式陪伴,对他们的成长来说是非常有益处的。”

  之前就有网传王栎鑫正在为女儿王唯伊“囤课”,“晒女成魔”王栎鑫不禁现场自曝,此次担任沪江网校四级智能课的“课程推荐官”就是希望给女儿树立榜样。

  “希望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王栎鑫说道。现场互动中观众表示希望能从男神这里得到关于学习英语的建议,王栎鑫为学子们加油助威道:“要珍惜校园生活,享受学习时光,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放开胆量,敢说,敢张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