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鹿晗新电影将在近期开机 目前正在录制《奔跑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4 09:0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表示鹿晗将出演真人版电影《秒速五厘米》,该电影由新海诚动画电影《秒速五厘米》改编,由董子健执导,鹿晗搭档周冬雨主演,相关微博爆料者表示该电影将会在3月10日正式开机。

鹿晗
 

  据悉,这一次鹿晗不仅仅是电影的主演,更是制片人,这也是鹿晗首次挑战制片人的角色,虽然目前电影还没有官宣,不过很多人爆料,鹿晗主演该影片已经是确定的了。电影《秒速五厘米》以一个少年为故事轴心而展开连续3个独立故事的动画短篇,时代背景是从1990年代至现代的日本,通过少年的人生展现东京以及其他地区的变迁。是一部写实主义的动画,同时也是一部场景十分完美的动画,新海诚导演用其惯有的手法,给我们展现了一个美丽的故事,电影中的每一帧都让人感到十分完美。不过,要将动漫拍摄成真人电影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网友们依旧表示很期待鹿晗和周冬雨的合作。

  目前,鹿晗正在云南大理进行《奔跑吧》节目的录制,已经在昨天赶往大理了,与奔跑团的兄弟们汇合了,鹿晗将会在大理进行为期3天的节目录制,而且昨天是星期五,我们“周五播报员”鹿晗又准时上线,并且告大家已经安全到达,是很暖心的偶像。另外,鹿晗近日发表了最新歌曲《敢(Roleplay)》,获得了大众的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