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题餐厅》即将开播 李凯馨化身最暖萌主厨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08:4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焦俊艳、李凯馨等主演的热血女权话题超级大剧《问题餐厅》终于定档在3月23日腾讯视频播出,其中,“苹果女孩”李凯馨在剧中出演二次元少女“袁千佳”,是一个最暖心的萌主厨。

 

  昨日,《问题餐厅》曝光人物海报的同时还提出了“赢男而上”的口号,励志又逗趣。我们的“苹果女孩”李凯馨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外表冷酷,内心却非常柔软,重情重义、暖心又萌萌哒的二次元少女主厨“袁千佳”。既然是主厨,当然要做饭很厉害了,对于一直忙于学业,鲜有时间学习下厨的李凯馨来说,为了贴合人物原型,演好一个个性鲜明帅气不凡的“主厨”,练习厨艺必不可少,熟练颠勺、大火爆炒等高难度甚至有危险的动作,这个还不满十八岁的女孩样样不惧,全部亲身上阵,即使火都快烧到发梢了,只要导演不喊“卡”,绝不停下。也是因为这样小小年纪就如此敬业,李凯馨收获了整个剧组从导演到道具师,从制片人到其他主演的喜爱!无论是哪个工作人员,提起这个可爱的小姑娘都是赞不绝口“有礼貌、肯吃苦、待人真诚,工作认真……”

李凯馨《问题餐厅》饰演萌主厨袁千佳
 

  这么可爱又努力的女孩子,一定要看看她在《问题餐厅》中精彩的表现啊!从许鞍华导演的《老唱片》中走出来的“苹果女孩”李凯馨,这次说不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呢!

李凯馨主演《问题餐厅》定档3-2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