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开通《歌手来了》报名通道 联手深圳卫视塑造星新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16:17:17   来源:中国网   

  今年直播领域的厮杀越发激烈,头部平台开始纷纷加强对内容的打造。其中,作为双寡头之一的花椒直播加速娱乐布局,近日与深圳卫视携手推出大型音乐真人秀综艺节目《歌手来了》,开启花椒直播专属报名通道,最终胜出的2名选手将直接晋级20强,目前已吸引了上万名主播报名参赛。

  图:《歌手来了》花椒专属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歌手来了》面向全球华人公开选拔,以“原创真音乐,有梦你就唱”为主题,旨在发掘中国及华人原创音乐,帮助有音乐之梦的原创歌手走向闪耀的舞台。此次花椒直播开通线上独家报名通道,截止到3月18日,所有年满16周岁的中国公民或者是持有效证件的外籍华人均可在花椒直播填写相关资料报名参赛。

  据悉,这是深圳卫视首次与直播平台深度合作打造真人秀娱乐节目,按照赛制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花椒直播将选出2名获胜选手直接晋级《歌手来了》20强。并且《歌手来了》20强选手都将入驻花椒直播“歌手来了”频道,化身花椒主播全面展示自己,同粉丝进行积极互动。此外,选手还有机会与知名导师同台献唱。

  为素人实现明星梦正是花椒直播一直以来所致力的事情,在推出“造星计划”后,花椒直播与大量综艺节目与影视剧的合作,为素人开辟新的上升通道。

  如花椒直播成为《最强女团》30进20的独家评选直播平台,24小时全程直播选手们的日常生活和训练;同芒果TV合作《2016超级女声》百强选手入驻花椒直播;花椒直播与《赢天下》剧组联合海选演员,“亲亲”、“马艳琳”等5名花椒主播胜出参与电视剧拍摄;与电影《愤怒的兔子》联合演员海选,最终不少于4位主播将出演电影。

  此次与深圳卫视共同推出《歌手来了》,是花椒直播“造星计划”又一次新尝试,在拓宽素人成名之路的同时,与电视综艺的深入合作,更是对“直播+综艺”这种新的娱乐综艺模式的探索,对娱乐内容的优化与布局。通过借助娱乐节目、影视等IP资源和电视台、互联网视频网站等渠道,如今的花椒直播已经成为打造娱乐造星的新平台,在头部平台的比拼中占据领先优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