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话剧《终成眷属》:春天来了,让我们谈一场啼笑皆非的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16:32:14   来源:互联网   

  沉睡了整整一个寒冬的软妹子,在春天里的某个早晨苏醒;压抑了一个冬季单身男,终于可以出来寻找“狗粮”。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日子里,莎士比亚也许会复活?他会带着他的才华去赶赴一场爱的盛宴,可是他偏偏调皮,喜欢看人们在爱河里挣扎的场景。于是,河岸上有人歇斯底里、有人袖手旁观,也有人哭笑不得,这就是莎翁话剧《终成眷是》真实的视觉效果。

  《终成眷属》单从话剧的名字看,应该是一部中规中矩的爱情故事,但是噱头却是剧情的N次反转。反转一:说起莎士比亚,他的灵魂好像一直戏剧舞台上,但是比起鼎鼎有名的《哈姆雷特》来说,《终成眷属》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喜剧。反转二:“重女轻男”打碎百年琉璃瓶。女人,应该是温柔的、软弱的、羞涩的、性感的,但莎翁偏偏要反其道而行,让男女地位来一个乾坤大挪移,这大手笔让无数观众感觉进入了太空舱,整个人都处在“失重”状态,头脚颠倒。反转三:笑点无数、尿点全无的一部戏剧,走南闯北的演出经历,让无数观众感叹命运、敬畏人生,本想找点乐子的看客,走出剧院以后也开始思考人生,这是《终成眷属》的魅力也是实力。

  数数手指头,距离上映的日子越来越近,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和捧腹大笑的痛快也指日可待了。记住3月22日至4月2日北京西区剧场让我们与《终成眷属》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