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赌城大冒险》定档3.15 开启赌城奇幻爱情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15:5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9日,由青岛名扬影视、聚米金融联合出品,新片场独家发行,由留美电影人张家诵担任总监制,贾魁担任制片人,魏道修担任导演,并由实力新演员连柏颖,项样,许伟豪,欧阳春晓,银河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赌城大冒险》。宣布定档3月15日,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赌城大冒险》主要讲述了“万事屋”主万金成与“奇葩千金”沈小妍意外灵魂互换,历经重重困难,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奇幻爱情故事。好色拜金的万金成是神秘的赌城“万事屋”主人,拥有印第安自远古传承的灵魂权杖,具有控制灵魂的能力,他从小饱尝人间冷暖,是一个“无爱症”患者。一次接受委托从球哥手里救出女主沈小妍,混乱之时意外触发灵魂权杖,导致两人灵魂互换,在经历了一串啼笑皆非的磨难之后,两人也渐渐互生情愫。就在沈小妍意识到自己开始喜欢上万金成之时,万金成却被神秘女子Lucy绑架。而这竟然是青梅竹马的上官静一手策划的圈套……

  《赌城大冒险》中,男主角万金成街头生存能力极强,却患有“无爱症”,女主沈小妍身为富家千金,傻白甜却有选择困难症,互有遗憾的两人相遇彼此治愈相互依赖,最终寻找到了真爱。影片中身处异乡、无爱症、选择困难症等涉及时下流行话题,非常容易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引人深思。

 

  该片监制及编剧张家诵,留美影视制作人,毕业于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电影及媒体研究专业。策划并制作多档北美知名综艺节目和真人秀。策划长篇电视剧《读心探案》。作品:《第二人生》,《逆转爱》、《东森新人王》、《东森金头脑》。

  该片制片人贾魁毕业于纽约电影学院导演系,是美国制片人工会在册认证制片人,有多部电影作品入围戛纳电影节短篇电影单元,代表作品有《Gun》、《Sun Flower》、《洛杉矶捣蛋计划》等。

  导演魏道修是留美新晋导演,毕业于纽约电影学院导演系,其多部导演作品在各类国际电影节上备受关注,是最有潜力的新人导演,代表作品包括《Angel》、《 You Know I Love you》等。

  据悉,主演项样是洛杉矶名校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大学校花,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AL集团的千金小姐沈小妍,拥有奇葩的三观和选择困难症,生活轨迹早被安排好,直到遇见万金成,开始自己选择爱情。曾出演过微电影《好久不见》。

 

  主演连柏颖则是洛杉矶名校南加州大学校草。影片中饰演男主角万金成,从小就饱食世间冷暖,花花公子只是表象,来掩饰他内心的自卑与空虚,不相信超能力直到遇见沈小研。曾出演微电影《Crazy Man》、《The Moonlight in the city》、《Three People》等。

  主演许伟豪在片中饰演上官静,与沈小妍青梅竹马,出身金融世家,待人绅士,因遭遇家庭变故变得残忍腹黑,企图迎娶小妍继承家业,最终被救赎。他曾出演过网络剧《一万里外的蓝天》(点击超过7000万)、电影《The Truth》等。

  主演银河在片中饰演董歌球,出身暴发户冲动易怒,与小妍青梅竹马深情满满,企图软禁结婚。他出演过微电影《TEN》、《All in》、《Love Bid》以及《Be cool》等。

 

  主演欧阳春晓在片中饰演神秘女子Lucy,情报灵活,身手一流,出演过话剧《情书》、《纸飞机之恋》以及电影《Whitechocolate》等。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全程在美国实景拍摄,更采用了美国好莱坞专业团队,集结了多方精英,算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全方位打造了拉斯维加斯的繁华与纸醉金迷,从精致的布景以及出色的画面足以看出制作团队的精心与专业水准,势必将为观众带去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相关人员还透露,影片全程境外取景,不仅产生了很多困难,还发生了很多搞笑事情和惊喜感动。

  这部拥有超高制作水准的《赌城大冒险》将于3月15日登陆爱奇艺,赌城下的魔幻爱情令人期待无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