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迷域之噬魂岭》上映 李果开启异次元黑暗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08:1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被刻意尘封的20年前神秘往事究竟是什么?又是谁蓄谋已久的开启了通往黑暗异界的大门?由戴维执导,李果、闫鹿杨、庄森、谢钟灵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谜域之噬魂岭》今日于各大影院上映!《迷域》融合了惊悚、悬疑、人性、爱情等多种元素,具有宏大的故事格局和对人性的深度拷问,堪称一部人类自我反思的启示录。该片于2017年美国国际恐怖电影节上荣获惊悚悬疑类外语片第一名。

《谜域》李果宣传海报
 

  李果上演捆绑play 与神秘人斗智斗勇

  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不知名的小村庄里发生了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恐怖事件,科技杂志主编“非凡”(李果饰)带领团队冒险进入深山试图寻找线索、探寻事件真相,然而过程中渐渐发现了神秘事件背后耸人听闻的惊天阴谋的故事。

《谜域》李果深水遇险
 

  片中,李果饰演男一号“非凡”,他是一名对事业有热情有追求的热血主编,他果断、勇敢、不屈不挠,为了追寻真相他不惜冒险进入禁地,充满可贵的冒险主义精神。在片方发布的预告片中,阴郁幽暗的色调、紧凑的情节、浓厚的悬疑色彩和逼真的视觉特效,令人不寒而栗。其中,主编“非凡”眼神锋利,气氛剑拔弩张,他所面临的危险接踵而来,充满悬念,不禁让很多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并纷纷表示“跪求李果解开谜团”以及“这样的男主编快给我来一打”等。

《谜域》李果众人陷入危机
 

  剧情走向扑朔迷离? 跟随“非凡”主编一探究竟!

  《谜域》通过多维度的展现人物个体、种族乃至更多生命形式的矛盾与冲突,表达了人类生命中不可忽略的生命规律,力图用深刻内涵以及革新式的创意,打破以往国产恐怖片的固有模式。该片不仅在格局上进行了一次勇敢的尝试,而且在剧情设置上悬念重重。不少观众表示:不到最后一刻,都猜不出最后的结果。《谜域之噬魂岭》今日火热上映。电影结局究竟有多不可预测?还要请大家去电影院,跟随主角一起抽丝剥茧、破解谜团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