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破晓》剧情剑拔弩张 杨雪脱险后变神助攻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10:4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今繁荣的上海滩在民国时期并非祥和与安宁,是一个到处充斥着危险的是非之地。近日正在央八和广东卫视热播由黄志忠,陈小春,杨雪领衔主演反腐刑侦剧《破晓》给观众重现了一段二十世纪三十年代黑势力横行的上海滩。该剧虽已接近尾声,但随着案件背后的黑手一个个浮出水面,白热化的谜团阶段也再次升温。杨雪饰演的何如是在和田继业经历逃狱脱险后获周博士仗义相救,得到假释出狱后的何如是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想为抗日出一份力,却屡次在危险之时获陌生男人出手相救,她疑惑其身份却但又莫名对他的话深信不疑,殊不知自己一直以来的行为都是在帮他保护叶靖奇的安全。

杨雪饰演何如是
 

  杨雪在电视剧《破晓》中的颠覆不是用一星半点可以形容的,无论造型还是对于角色的诠释都令人出乎意料。剧中她所饰演的何如是在经历了田继业感情的背叛,蓝香书寓凶杀案中一次次栽赃和陷害后,牢狱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田继业同样卷入了这场凶杀系列件案当中,身陷牢狱之灾的田继业为了正义更为有一天洗刷掉身上的冤屈决定越狱并带走了同在狱中的何如是。逃狱途中,何如是看到田继业为救身染重病的她而放弃尊严向周博士低头屈膝的那一刻,心又一次为他悸动。但事不愿违,力行社的到来让局面再次陷入困境,田继业让周博士通知叶靖奇并转告他将过错全部推到自己身上换何如是自由身,得到假释的何如是以为心爱之人已死决定出狱后为了他好好活着。和叶靖奇暗中联系秘密组织时,因消息走露被力行社盯上,却屡次在关键时刻获陌生男子相助并得以逃生。她疑惑此人身份直到秘密组织的化妆舞会上见到,听到他的声音和激昂的发言,莫名的熟悉感顷刻而至,这一刻也更坚定了自己要继续伸张正义决心,为国家的安危继续出力。

杨雪逃亡
 

  何如是作为凶杀案中关键人物,因为手上掌握着关系国家安危的特务名单成为众多人的眼中钉。杨雪在诠释角色的过程中不仅要随着“何如是”的人生历练发生的心理变化,还有大量的内心戏需要研究揣摩。作为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之身,在这个被权和利蒙蔽了双眼的恶势力所霸占横行的阴暗社会当中,她要站起来与田继业、叶靖奇并肩作战,用自己的聪明和睿智助他们一臂之力保护他们周全,为了正义和国家安危,她必须强大起来,成为民国时期的“女汉子”。据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杨雪可谓是做足了功课,拍摄过程中,她经常剧本不离手揣摩角色,没有自己的戏时会泡在片场观摩有对手戏的演员黄志忠演戏,空闲之余与导演及其他主演讨论戏份,无论高温酷暑还是身体不适,即使忍着胃痛也不下战线,如同戏痴一般沉迷于角色当中,专业的工作态度令剧组工作人员纷纷点赞。

  田继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手相救能否被何如是识破身份?面对嫉妒她和田继业感情而偏执的叶靖奇,她将做出如何反应?李炳君所寻找的特务名单是否依然在何如是的手中?危险一波又一波接踵而至,阴谋深处的真相到底如何。更多精彩请关注每晚19:30央视八套和广东卫视黄金档同步播出的反腐刑侦大戏《破晓》。

杨雪与黄志忠避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