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破晓》再引反腐新高潮 杨雪实力演绎别样“风尘女子”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10:2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杨雪主演的电视剧《破晓》二轮完美收官。该剧二轮在央视8套热播,收视取得了不菲佳绩。《破晓》于去年2月在中央8套与广东卫视黄金档上星首播,收视和口碑得到观众一致认可。不少观众表示《破晓》是继《人民的名义》后又一反腐力作,影视圈需要这样的正能量佳作。

 

  《破晓》由演员黄志忠、杨雪、陈小春、俞灏明领衔出演。该剧以二十世纪三十年代黑势力横行的上海为背景,围绕一起凶杀案的调查展开,挖掘隐藏在案件背后的黑幕阴谋和爱恨情仇。剧中警探田继业(黄志忠饰)为救背锅妓女何如是(杨雪饰),联手正义律师叶靖奇(俞灏明饰)力抗司法腐败的一段腥风血雨的反黑传奇。黄志忠、陈小春、俞灏明、杨雪剧中大肆飙戏,将每个人物刻画的淋漓尽致。

杨雪

  杨雪饰演的何如是这个角色的精彩之处在于人物命运的大起大落以及经历大风大浪后的心境变化,在误会、阴谋、仇恨中逐渐成长为一个淡然、大气、优雅的女人。从早期的为爱疯狂到后来的冷眼旁观直至最后处变不惊;从最初的清新亮丽到之后的风情万种最终成为一位优雅坚定的革命女性,每一个阶段杨雪的表现都是恰到好处,一呼一吸仿佛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弦。

 

  杨雪为人熟知的角色像是《蝴蝶飞飞》中开朗乐观的钟小印;《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因爱疯魔的江玉燕;《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冷静睿智的林娥;《活佛济公》中善良勇敢的百灵。她每部影视剧都在突破自己,不断塑造不同的角色展现给大家。杨雪本人在正当红时期选择回归家庭,懂得取舍。如今杨雪家庭稳定,在工作上有复出之意,观众也非常开心,希望她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