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不败和林平之合作了!《独孤皇后》官宣男主角陈晓出演隋文帝杨坚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15:1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陈乔恩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孤独皇后》终于官宣男主角了,在网友们等的花都落了的时候,官方终于揭开了男主角的神秘面纱,宣布由陈晓出演隋文帝杨坚,这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陈晓和陈乔恩两人的合作,都是实力派的两人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呢!

陈晓

  电视剧《独孤皇后》由华策影视公司出品,是一部古装女性权谋剧,由陈乔恩出演女主角独孤伽罗,在很早之前电视剧就已经公布了女主角人选,但是男主角迟迟没有公布,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猜测。13官方正式宣布男主角隋文帝杨坚由演员陈晓来出演,网友们表示很期待陈晓和陈乔恩的合作。

  陈晓和陈乔恩两人此前曾在电视剧《新笑傲江湖》中有过合作,当时陈乔恩饰演东方不败而陈晓出演林平之,两人虽然出演了同一部戏,但是对手戏很少。这一次也算是弥补了观众们的遗憾。陈晓此前在电视剧《陆贞传奇》中出演过类似的帝王的角色,陈晓眉宇间的气质以及眼神都很符合电视剧的人物形象,而且陈晓一直以来都很注重演技,是一个演技很好又很低调的演员,两位实力派的演员一起合作,也更加让人期待。

陈乔恩

  电视剧官方微博还公开了陈晓的定妆海报,海报中陈晓身着帝袍,祥云和仙鹤围绕在他的身旁,一统天下的帝王气势也显而易见“乘云驾鹤移扇开,紫气东升迎君来。惊鸿一眼定基业,开皇盛世筑乾坤”,不断挑战自身的陈晓也一定会带给大家不同的观剧体验。据悉,电视剧《孤独皇后》确定将会在3月中旬开机,粉丝们已经翘首以盼了。

  另外,陈晓目前正在拍摄民国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该剧的官方微博也对陈晓的新角色送上了祝福,陈晓也可谓是劳模,粉丝们虽然开心偶像有新作品,同时也叮嘱陈晓要注意休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