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入梦师》热播 高广泽开挂对决暗黑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0:4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玺玺影视、葫芦兄弟、天艺铭禾联合出品,白雪松执导,高广泽、李倩、贾宗超、谢宛辰、刘金等主演的电影《入梦师》于3月15日16:00正式上线,丝丝入扣的悬疑剧情和演员精湛的演技,使电影仅上线一天便圈粉无数,网友直呼“这部电影简直是网大的业界良心!”

高广泽剧照
 

  《入梦师》剧情新颖,情感真挚。保安云梦泽(高广泽)总是被同一个噩梦所困扰,原本并不引起关注的一件小事,却与近期发生的“迷之微笑”事件神秘的交织在一起。原来,这一切都与一个早已消失的群族——入梦族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云梦泽作为遗失的族人,串起了与罗佳(李倩饰)、顾又溪(谢宛辰饰)以及陈北(贾宗超饰)之间,似敌非友又悬而未解的故事。现今主打“烧脑剧情”的电影不胜枚举,然而质量参差不齐,大多数剧情甚至难以自圆其说,作为惊悚悬疑片的《入梦师》如此纯粹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大不一样。电影由“神秘微笑”事件展开,剧情在多重梦境间自由切换,惊奇的段落布局,变幻难测的人物关系,悬而未决的幕后黑手,整体影片节奏紧凑,不经意的伏笔和出人意料的转折形成反差,使观众在观片时犹如坐过山车一般,惊险刺激。

 

  演员的精彩演技更是一大惊喜。初见高广泽还是 “小鲜肉”杨睿的形象,《旋风少女》中他“贱气十足”,“娘”起来让多少女生都自愧不如,萌起来也是不要不要的。然而《入梦师》中的高广泽着实让人耳目一新,不仅为了心爱的人只身犯险,单挑幕后黑手,智商颜值纷纷爆表,将人物复杂多变的内心世界外化,深邃而内涵,和之前的“小可爱”判若两人,看过高广泽化身云梦泽的全新形象后,纷纷怀疑“我们之前可能看的是个假广泽!”

  《入梦师》震撼来袭,奇幻悬疑惊喜十足,“你最大的秘密,永远潜伏在梦中”,答案将在片中一一揭晓,快来一探究竟吧!

贾宗超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