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音乐技能全开 迎接《触不到的TA》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0:4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网首档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即将于今晚8点在腾讯视频迎来大结局。痞帅的音乐学长许魏洲技能全开,遇上了活泼乖巧的“音乐小仙女”小青新,两个爱音乐的人相知相伴,在追求音乐的旅途中发生了一系列的温馨囧事……

许魏洲撞上“小仙女” 被爆儿时糗事

  节目中,伴随着安逸的轻音乐,手机主人许魏洲一身牛仔外套,帅气逼人地出现在咖啡馆,享受着天气甚好的午休时光。在此同时,手机人“小仙女”打出了一通电话,启动了与许魏洲的音乐旅程。与所有手机主人一样,许魏洲在接到这通电话的时候,被吓得不轻,第一反应就是“诈骗”。因为这个小仙女,不仅知道他冬天不爱穿袜子的私人癖好,还帮他回忆了小时候笔袋掉厕所的糗事全过程,突如其来的尴尬让许魏洲大呼“巴扎嘿”。起初许魏洲还在硬撑,表示不相信自己的手机里住着小仙女,后来就完全招架不住,被小仙女蠢萌的个性萌哭。两人有说有笑,画面溢出了满满的粉红泡泡。

                    许魏洲PK地下乐队  与小仙女合唱《小幸运》

  据了解,这个小仙女不仅长得美,情商还特高。她凭借自己的“小聪明”,让许魏洲做了一些特别有损“偶像”形象的事,比如借乐器。许魏洲无意走进了一家酒吧,遇到了一支正在练习的地下乐队,本来只想借把吉他,不料却与对方“老大”展开了一场摇滚大战。PK过程中,小仙女也加入其中为主人加油助力,与许魏洲完成了首次“次元合璧”。两人合唱的《小幸运》真挚动人,小仙女借机夸赞许魏洲是“全世界最帅的人”。两人感情也在一系列的小任务和互动中急剧升温。小仙女到底用了什么方法让一向不羁的许魏洲这么听话,他们之间又发生了什么粉红花火?

  《触不到的TA》由“由爱影视”出品,腾讯视频联合出品,“V脸社长”监制,OPPO独家冠名,讲述人类主人和手机人跨次元互动的浪漫小故事,结局或悲或喜,都给观众带来了无限遐想。次元之城已开,这次的音乐旅途又会走到哪里?今晚8点,在腾讯视频看小仙女如何“驯服”痞帅学长,许魏洲如何帅翻宇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