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艺黑马!吴楠《单行道》变身文艺设计师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08:1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电影《单行道》吴楠部分杀青,这部影片是由著名导演黑文与摄影师杜可风亲自掌镜的作品。据悉,这部影片是一部文艺片,绅士暖男吴楠在这部电影中饰演一位从香港归来的室内设计师,而吴楠自身的文艺感和影片不谋而合。

吴楠写真
 

  吴楠在《大清风云》、《旗袍》、《雪豹》等多部历史正剧中都有不俗表现。凭借其多年在片场磨炼的扎实演技、低调不做作的风格备受观众好评,被网友称为“新晋老干部”。其多年的阅读习惯和有质感的穿衣风格,有品位的生活习惯还被网友称为“文艺男神”。磁性的低音炮也吸引了大批声控迷妹。

  吴楠多年的阅读沉淀以及有品位的生活格调造就了具有文艺气息的他,此次《单行道》由吴楠出演这位文艺设计师可谓再合适不过了。据悉,吴楠的另一部电视剧《外科医生》也定档4.17于北京,浙江两大卫视以及腾讯视频首播,也期待吴楠在《外科风云》中塑造的律师形象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