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野源出演日剧《海滩》 挑战毫无用处没有出息的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0:4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星野源将出演日剧《海滩》出演最没出息最没用的角色,十分具有挑战性。

星野源
 

  据悉,电视剧《海滩》根据誉田哲也颠覆常识和原有观念的新娱乐小说《海滩》改编,将会于今年夏季在WOWOW播出,该剧一共5集,星野源担任主演。星野源将会在剧中饰演在旅行社工作的毫不起眼的业务员吉村贵生,无论是工作还是恋情都不太顺利的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了兴奋剂,因此被警方逮捕,同时也失去了工作,就连住的地方也发生了火灾。在这样的一场变故中,失去了一切的吉村贵生来到了一间名为“海滩”的咖啡厅Share house,抱着“找到工作为止”的想法,他住了下来,但却被卷入房客们的骚动中,据星野源自己透露,这个角色是自己有史以来出演的最没出息,最没用的角色,让人很期待星野源的表现。

  星野源在2000年正式出道,是日本演员、音乐家、作家,2012年因为蛛网膜下腔出血宣布暂停演艺活动,2013年9月正式复出,出演了《宅男之恋》《地狱为何恶劣》。2016年因为搭档新垣结衣出演电视剧《逃避可耻却有用》而被更多观众们所熟知,并且凭借剧中的主题曲《恋》再度登上红白歌合战的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