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度烧脑大作即将上映 诺兰式烧脑电影全新呈现!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4:1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禾谷影业(深圳)有限公司出品,陈康太执导,乔涵、曹凯、楼南光、宁小花等多位实力派演员主演,融合悬疑、搞笑、黑帮、荒诞、爱情、激情多种元素,精心制作的年度烧脑类网络大电影《致命宿醉》将于3月19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该片在开拍之初就受到了强烈的关注,而在预告片播出之后,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结合多部巨作之特色 《致命宿醉》独辟蹊径

  《致命宿醉》采取经典悬疑巨作《记忆碎片》里非线性的诺兰式叙事方式,时间与空间的重组与拼接,既是多条线索交叉,又是单人视角。从美国喜剧大片《宿醉》的创意出发,在剧情上巧妙利用巧合来推动故事发展,偶然与必然的交错和碰撞,与经典烧脑巨作《疯狂的石头》和英国黑色喜剧大片《两杆大烟枪》如出一辙。悬疑烧脑,看点十足。看似情节繁复,杂乱无章,实则环环相扣,或隐或显地前后呼应。在细节处理上,多处致敬经典香港电影,有周星驰的无厘头喜剧效果。从创作的角度来说影片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包罗万象 引人共鸣

  该片包罗万象,汇集悬疑、搞笑、黑帮、荒诞、爱情、激情多种元素,趣味十足。影片中人物角色贴近普通大众,有创业失败的屌丝青年、有追逐梦想的草根梦醒家、有追逐爱情的怀情少女、追求玩乐刺激的富二代等,他们各自的个性和经历,形成各种独特的人物形象。通过各种平凡小人物的故事,表现出各种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相信每个人都能在影片中的人物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引起共鸣。也许这就是一部好电影最朴素的要义,值得观众去细细品味。

   震撼心灵 爱与人性感动到飙泪

  《致命宿醉》在烧脑悬疑的外衣下还包裹着人类永恒的话题——情感与爱。面对男主角创业屡屡失败,女主角表现出的是一如既往支持和信任,而作为好兄弟的舒马赫则在最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女主角父亲看不起一事无成的张子华,在家庭阻力下,两人被迫分手。尽管如此,男主角仍然没有放弃心中的爱,张子华冒着危险毅然决然地赴往绑匪地点,即使在生死存亡的时刻,也没有动摇,共同经历生死攸关后,终于感动蚊女主角及其家人,让女主角相信他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作为国内少有的诺兰式结构电影,作为一部线索复杂、挑战观众逻辑思维、元素多元化的烧脑电影,究竟这部电影会获得怎样的反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