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影视圈的各种律师角色 吴秀波吴楠李佳航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08:0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律师在大家印象中是个有一些呆板,严肃的职业,但在影视剧中却有着各种类型的律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影视剧中各种类型的律师。

吴秀波
吴秀波写真
 

  吴秀波

  吴秀波在电视剧《离婚律师》中饰演一个沉着冷静,叱咤风云的大律师池海东,但更多的却是向大家展示了一个耍宝卖萌的呆萌大叔形象。吴秀波也因为剧中既干练冷峻又爽朗诙谐的形象,俘获了不少少女观众的心。演技一流的吴秀波在《北京遇上西雅图》、《心术》等作品中都有精彩的表现,吸引了无数粉丝。期待吴秀波的下一步作品。


 
 

  吴楠

  在《大清风云》、《旗袍》、《雪豹》等历史正剧中有过亮眼表现的“新晋老干部”吴楠此次化身正义的使者,在即将于4.17日播出的《外科风云》中饰演一名正义律师与靳东白百何合作。有着儒雅外表,成熟男性魅力的吴楠可谓是这个角色再适合不过的人选了。期待吴楠演绎的正义律师,也期待他刚刚结束了拍摄,与导演黑文,摄影师杜可风合作的的电影《单行道》中演绎的设计师。


 
 

  李佳航

  刚刚和妻子李晟过完甜蜜生日的李佳航在青春爆笑喜剧《爱情公寓》中扮演屌丝律师张伟一角,剧中的他卖萌搞笑、虽霉运不断却积极乐观的心态获得了一众网友的喜爱,还被称为“公寓萌宠”。此外,在即将要播出的《外科风云》中,李佳航饰演一位搞笑开朗的医生,期待这次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爆笑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