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与野兽》北美首周狂揽1.7亿美元位列影史第七 中国成海外第一大票仓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09:5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美女与野兽》首周票房成绩出炉,全球首周票房怒斩3.5亿美元,成为迪士尼影业第8部、影史上第20部全球开画票房破3亿美元的影片。其中北美首周票房1.7亿美元创三月开画记录,位列影史第七。迪士尼发行主管表示,该片的票房表现超出了他们的预期。


《美女与野兽》海报
 

  《美女与野兽》北美首周1.7亿美元 位列影史第七

  由《哈利波特》“赫敏”艾玛·沃森和《唐顿庄园》“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于3月17日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这部讲述少女贝儿为解救亲而与受诅咒化为野兽的王子朝夕相处,最终用真爱战胜魔法的故事收获了超高票房。

  《美女与野兽》首周1.7亿美元位列北美影史首周票房第七,前六名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480亿美元、《侏罗纪世界》——2.088亿美元、《复仇者联盟》——2.074亿美元、《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1.913亿美元、《美国队长3》——1.791亿美元、《钢铁侠3》——1.741亿美元。

《美女与野兽》剧照
《美女与野兽》剧照
 

  《美女与野兽》创多项记录 全球票房3.5亿美元海外成绩中国最高

  该片北美首周末狂揽1.7亿美元,超过了《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1.35亿,创PG电影最高开画纪录!同时超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1.66亿创影史三月最高开画票房、前暑期档(5月之前)开画纪录、今年开画纪录!

  该片全球首周末票房高达3.5亿美元,除北美的1.7亿外,海外劲揽1.8亿美元。其中,中国首周3.09亿人民币(4400万美元)排名海外第一大票房仓库!英国首周1840万英镑(2200万美元),韩国首周1200万美元,墨西哥首周1100万美元,影片将于下周登陆法国和澳洲两大海外市场。

  据悉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的制作成本是1.6亿美金,公关费用、市场推广和影院销售等环节的成本高达1.4亿美金,这场3亿美金打造的童话巨制好表现也为迪士尼的的真人改编策略注入一剂强心剂,其发行主管Dave Hollis表示,该片表现超出了他们最好的预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