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参加《歌手》长沙连续降雨 萧敬腾威胁不投票就在长沙买房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7:2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关于雨神萧敬腾的传说一直流传甚广,甚至连科比都知道他的丰功伟绩,再一次与萧敬腾见面时特意带了雨伞。近日萧敬腾与好友们组成狮子合唱团参加《歌手2017》,但是却引来了长沙市民的“不满”。日前,狮子们抵达长沙,连连暴雨也一并降临,萧敬腾“雨神”封号因此再出江湖刷爆微博朋友圈,逼得长沙人民集体留言“讨说法”,对此“萧龙王”也担忧追问:“他们会不会不投票给我们啊?”无辜委屈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
 
 

  事实上,先前曾有媒体统计过,萧敬腾演出遇雨的“成功率”高达83.3%,甚至某次即使是在室内受访,仍然遇上天花板漏水,被亏雨神封号应该要被写进吉尼斯世界纪录。事实上,在首期节目萧敬腾领军狮子合唱团亮相之初,现场观众们就曾呼唤“雨神”相迎,他也不负众望,每逢录制就“布雨”,兢兢业业一场不落。

  没想到,这样的一个玩笑之谈,却在近日让长沙人民叫苦不迭。原来,因为三月以来,长沙一直雨水连连不带停,近半月不见晴天的当地群众集体甩锅“雨神”,更有甚者夸张地向节目组请愿“怒求”淘汰萧敬腾,让人哭笑不得。而在备战时,沈梦辰也给萧敬腾展示了未来满是雨水的天气预报,并顺带反应了一下“民意”,一系列事件使得“雨神”很是紧张,当真的他多次追问:“他们会不会不投票给我们啊?”一脸担忧的表情引起众人爆笑。但在了解情况之后,萧敬腾又“威胁”表示:“要是被《歌手》淘汰了,我就在长沙买房。”安家落户的打算吓坏了不少网友:“不提这个,咱什么都好说”、“放开我!我要去给萧敬腾投票!”

  此消息一出,各地网友出现越来越多“见证者”,有人说他到纽约开演唱会时,前后两天都是晴空万里,却都在他开唱的当晚下起雨,甚至有人表示,不想上军训课,希望赶快下雨,于是拿了两盒牛奶“供奉”他的照片,原本只是和同学闹着玩,没想到竟然真的下起暴雨,让网友不禁笑亏:“萧敬腾皮肤白不是没有道理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