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首演20万人“打卡加班” 无限大彩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3:4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五月天“第10代大型巡回演唱会”LIFE《人生无限公司》自3月18日起从高雄世运主场馆开跑,接连四天与20万人一起“打卡加班”。距离上回的《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3年半,当筹备1年的LIFE《人生无限公司》正式与众人见面时,尽管已是“演唱会之王”,五月天仍难掩兴奋与激动。首场演出结束后,五月天在台上肩靠著肩绕成一个圈圈,在全场五万人“加班!加班!”的巨大安可声中,五人反而平静的用只有彼此听得到的声音进行了将近一分钟的谈话,“准备了一年多,第一场演出,我们真的完成了!”再起身,已有人红了眼眶,感动激动的千言万句最后都化为一个深深的鞠躬,谢谢这晚“人生无限公司”的社员们,陪五月天再一次写下自传的全新篇章。

1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 阿信
 

  2017年,也是五月天成军20周年的里程碑。那也是在三月,1997年3月29日,五月天正式成军,也是第一天登台演出的日子,地点在“7号公园”大安森林公园的音乐台。在LIFE《人生无限公司》地球上首演的这四晚,五月天不断提到:“20年前的五月天,再过几天就要第一次登台演出了,这个时候可能正在为过几天的人生第一次演出练团。”阿信也感性说道:“20年前,我们什么都没有,有的只有星空、音乐,还有你们。这是当我走到了自传最终章,还想带进土壤里的东西,当我走到自传终点,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并向台下5万名陪着五月天一起走过的歌迷们说:“谢谢你们,陪我们做过很多疯狂的神经病的梦。”

2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 - 怪兽
3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 - 石头
 

  五月天在“329”20周年成军日的前夕,推出集20年大成的“2017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主舞台以象征五月天成军20周年的20座尖塔打造出14层楼高的“人生的移动城堡”。其中的2400片LED更能随着节目进行能任意幻化成“摇滚万岁唱片行”、“无限大教堂”、“天空总署发射台”等超过30种舞台造型变化,颠覆过往对演唱会的想像,节目内容、舞台机关加上串场电影紧凑又高潮迭起的轮番震撼下,是五月天与必应创造、相信音乐以及来自美、日、德等国际团队技术人员紧密合作的成果。

4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 - 玛莎&怪...
5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 - 玛莎
 

  在经历灿烂辉煌,五月天也在3月21日的LIFE《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首演最终场给了一无极限大彩蛋,就在众人准备散场之际,大萤幕突然石破天惊的宣布:就在8天后,五月天将重返20年前“只有星空、音乐,还有你们”的那一天,回到最初的起点“7号公园”大安森林公园的音乐台,举办别开生面的“2017.3.29 五月天20周年 回到1997.3.29——7号公园第一天”。打开任意门,回到7号公园音乐台,坐上时光机,回到1997年3月29日、五月天的第一天。3/29 19:00、不售票,五月天就是想和20年的好朋友们说说唱唱。消息一出,瞬间引起歌迷激动拍照打卡,并迅速引爆话题。

6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 - 冠佑

[page]

7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
 

  “生命中最好的一天,一生活一场五月天。”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在3月18、19、20、21日于高雄世运主场馆起跑,将和4晚4场共20万人一起开启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起点。主办单位目前更接获来自各地的演出邀约,包括已经公布的3/25、26广州、4/2厦门、4/8、9杭州、4/15合肥、4/22郑州、4/29大连、5/1济南、5/6太原、5/10、11、13、14、16、17、19、20、22、23香港、5/27哈尔滨、5/29重庆、7/8呼和浩特、12/15、16新加坡等场次外,更早已确定巡演场次将会突破至少100场,可以预见五月天成军20周年的2017又将是全球五迷目不暇给的五月天Live年!更多五月天新专辑《自传》以及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人生无限公司》相关讯息,请密切关注五月天及相信音乐官网及官方微博。

8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
9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
10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
11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
12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
13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
14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
15家家担任Mayday《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开...
16Mayday《人生无限公司》演出场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