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悟空传》宣布定档713 全阵容角色海报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4:0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新丽电影、磨铁娱乐和上海三次元影视联合出品的奇幻巨制,郭子健执导,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等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的电影《悟空传》日前宣布正式定档7月13日上映,官方微博公开了全明星阵容海报,引发了巨大关注。

彭于晏

倪妮

  在公开的海报中,九大角色造型首次亮相,彭于晏版的孙悟空、倪妮版的阿紫、余文乐版的杨戬、欧豪版的天蓬等人悉数亮相,造型十分有质感,让观众们对电影十分期待。彭于晏饰演的孙悟空眉头微皱,似乎有很多话要说,但是脸上却有着放荡不羁的神色“我要那諸佛 都煙消雲散”坚定地眼神也似乎是在诉说着内心的狂傲;倪妮饰演的阿紫则是长发披肩,上扬的眼角也透着角色“敢爱敢恨”的个性,“我要那回忆,都镌骨铭心 ”;余文乐版的杨戬有一些“落魄”凌乱的头发加上无助的眼神,原本是天眼的地方也变成了三道金色的疤痕,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我要那权贵,都为我而生 ”。

欧豪
余文乐
 

  新生代青年演员欧豪这一次在电影中饰演天蓬,海报中欧豪的造型十分帅气,带着狂放不羁的神态,背后若隐若现的飞刀给人留下了无尽的遐想,这也让粉丝们对欧豪在电影中的动作戏表示期待,这一次欧豪的角色和之前的有很大的不同,期待欧豪的表现;而郑爽则是在剧中饰演阿月,造型很可爱很漂亮,很有韵味,阿月与天蓬在电影中有一段让人感动的爱情戏“我要那喜恋 都至死不渝 ”是对两人恋情的真实写照;除此之外,乔杉出演卷帘,依旧是带着搞笑气氛的样子“我要那天下,都得我庇佑 ”,演员俞飞鸿这一次在电影中特别出演上圣天尊,这是电影中的原创人物,俞飞鸿依旧是那么美,回眸的一瞬间,傲视天下人“我要那众生,都俯首称臣 ”。

郑爽
乔杉
俞飞鸿
 

  电影《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大闹天宫的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海报发布不久,原著小说作家今何在和力挺电影版,表示这是自己心中的《悟空传》,2017年7月13日敬请期待。
 

杨迪
小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