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或与杨幂携手担任《明日之子》首席星推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3:1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

  自杨幂正式加盟腾讯视频全新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后,关于《明日之子》的讨论就一直居高不下:杨幂将带领“盛世美颜”、“盛世魔音”、“盛世独秀”哪条赛道的选手?另外两位首席星推官又将由谁担任?通过各种微博爆料赵又廷、TFboys等人气明星逐渐曝光,而哪些艺人能成为《明日之子》星推团的成员更是引发了一阵讨论。之前有消息称鹿晗已经接受邀请,近日又有微博爆料小糯米的干妈周笔畅将携手杨幂一同加入《明日之子》,笔笔和幂幂会如何相爱相杀,备受期待。

鹿晗

  人气爆棚的话题讨论 周笔畅鹿晗王俊凯成星推官热门

  随着全球招募发布会的启动,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东方娱乐和微博出品的《明日之子》就正式拉开了火热报名的序幕。首创的“三大赛道”、“三层力量”让我们看到了《明日之子》玩法上的颠覆与创新,最大程度上契合了互联网偶像的气质——选手来自各个领域,根据自身条件选择赛道;粉丝也不再是单纯的围观者,而是推动整个赛事进程,冠军归属的决定性力量;星推和选手告别了点评与被点评的关系,是合伙人,更是同路人。作为最先公布的首席星推官,杨幂表示:“我觉得首席星推官这是一个责任,既然《明日之子》相信我,我也希望可以为大家选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而对观众来说,杨幂向娱乐圈“输送”了迪丽热巴、高伟光、张云龙、张彬彬、李溪芮等优质偶像,他们会不会和杨幂一起为选手保驾护航成了吃瓜群众最关心的话题。而《明日之子》官方微博也贴心地发起了“猜测另外两位星推官是谁”的投票活动,截止到目前为止,周笔畅、鹿晗和TFboys揽下前三,成为星推阵营的热门人选。

王俊凯

  前所未有的星推阵营 当红偶像与未来偶像的碰撞

  作为《明日之子》的重要力量之一,星推将从已经成名的巨星中诞生,尤其是深受互联网用户喜爱的年轻偶像。以杨幂为先导,剩下的两位首席星推官会为互联网的网民们提供战略与战术,成为夏日战役的号令者。

  周笔畅作为小糯米的干妈,和杨幂的亲密自然不用多说,两人同台一定少不了一番“唇枪舌战”看点非常;而鹿晗作为新生代超人气偶像,多次拿下微博势力榜冠军,又与杨幂是《我是证人》中的“姐弟cp”,合作起来必然默契十足,更别说TFboys和杨幂在微博上的互动根本停不下来,王俊凯还是杨幂的铁杆粉丝呢!

  周笔畅、鹿晗、TFboys是90后、95后甚至00后青春的代表,他们既熟悉互联网,又能一呼百应,简直是首席星推官再合适不过的人选。面对身份的转变,不知他们将如何与选手一路同行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