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杀出阴阳界》定档3月30日 异次校园热血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4:1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纯情少男求爱却误入鬼校,你曾为爱做过哪些荒唐事?由奇树有鱼、好家伙、金错刀、悦动星光、淘娱集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杀出阴阳界》宣布定档3月30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影片以新颖奇特的剧情,真正诠释了青春校园与惊悚喜剧完美结合的魅力,用不同视角打造出脑洞大开的阴界校园,创意感和代入感双重实现,为观众奉上一部异想天开又趣味十足的网络大电影。

  高三男生张家明误打误撞穿越进阴界,结识阴界少女阿飞,为了安身立命无奈只好极力隐藏身份,而此时张家明的好朋友通过镜子寻找他并教他逃离阴界的方法,但张家明却阴差阳错,错失了种种逃离的机会,面对阿飞的照顾和爱慕,以及阴界校长的威慑,究竟他能否顺利逃出阴界……

  《杀出阴阳界》从开篇就赚足了观众的眼球,看似完美的“破处计划”,让人在忍俊不禁中快速进入剧情,随之迎来了张家明误入阴界的奇葩故事。与常规鬼片的套路不同,该片从剧情设定上独具匠心,首先是人物形象的鲜明,各式各样的鬼校学生诙谐幽默,突如其来的诡异惊悚镜头实现了惊悚与搞笑的完美结合,而影片中少年张家明和女鬼阿飞之间虐心的恋情,更是影片突出的矛盾点,明知身边人留不住,到底该任性的追逐,还是助力成全?这段横跨阴阳两界的虐恋,究竟会怎样?

  影片中密闭的环境从始至终都为影片渲染着一种压抑、阴森的氛围,包括走廊的血腥、厕所的肮脏,都让人身临其境般感受到鬼校里的幽暗与阴冷,直到女主角与男主角在画室萌生爱恋的时候,才能让人感受到原来在鬼校的某一角,也能这般明亮、温暖。

  而美术特效是影片中的一大特色,分门别类的人物化妆与道具设计,让观众更有代入感,再加上后期剪辑与效果的精细处理,造就出了一部极为精彩的佳作。

  值得一提的是《杀出阴阳界》强大的制作班底为影片提供了高质量的基础,影片由周九钦执导、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凭借对网大市场独特的敏锐度以及专业的宣发能力,此前已打造多部现象级影片。此次《杀出阴阳界》更是吸引到了包括好家伙传媒在内的有多年行业经验的专业团队合作加盟,足以从侧面证明业内人士对影片品质的信心。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将会为观众再次奉献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大电影播出发行平台,爱奇艺在2017年进一步升级合作标准,推动网大行业向精品化、青春阳光、正能量方向发展,让网络大电影更加风靡。网络大电影《杀出阴阳界》将于3月3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奇树有鱼与爱奇艺在网络大电影领域一直保持良好合作,旨在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以一流的技术与品质提供更多、更好的业内佳作。

新闻表情